没有笑容的人,他的面容是枯燥的。
没有梦想的人,他的夜晚是黑暗的。
太阳总在有梦的地方升起,月亮总在有梦的地方朦胧,彩虹总在有梦的地方美丽,星星总在有梦的地方闪烁,人也总在有梦的地方快乐。
路向远方伸展,人向远方走去,因为在那里,有梦。
那春天里的萌芽,她的梦想是在夏天时长成郁郁葱葱的茂盛的苍天大树;那刚种下的花苗,她的梦想是在不久的将来开出大朵大朵的美丽而又鲜艳的花朵;那雪白雪白的梨花,她的梦想是在自己之后有大个大个的果实;那日夜流淌的涓涓溪流,她的梦想是汇聚成川东流入海;那颠簸在海上的一叶孤帆,她的梦想是在遥远的海岸停泊。
没有了梦,我们的生命也就失去了色彩,也就没有了活着的理由;有了梦,我们的生命旅程丰富多彩,一切便皆有可能。只要为梦想奋斗过,就一定能看到远方的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