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一个王国那里的国王庸昏无能,每天只知道与皇后吃喝玩乐,别的根本什么也不管。他的臣民们也常常因为有一个这样的国王而发愁,日子也十分艰苦。
国王什么时候才能醒悟过来呀?一个百姓说是呀是呀,国王什么时候才能醒悟,另一个百姓说。
百姓们也和国王一样有些傻傻的,因为这个国家的国王傻傻的,所以过到那的人都会时不时做出一些傻事来,比如因为没有测量工具,百姓们有用香肠测量的,有用绳子测量的,还有用麻纸测量,真是千奇百怪。
一天一位邻国的公主来游玩,他喜欢上了国王的儿子,国王灵机一动让公主发明测量工具,才能见王子。可公主来到这已经渐渐的变傻了,哪能想出可以发明的东西来,于是公主请来女巫,女巫应该能发明测量工具,可女巫刚来就失去了发明工具的能力,公主只好把家里的工具,尺子,软尺等测量工具拿来,才终于见到了自己心仪许久的王子。
国王下令仿照公主带来的尺子制作了自己国家的测量工具,所以国王到底傻不傻呢?
2022作文: 奇妙大自然文章(篇四)
神奇的大自然,日月星辰、高山流水、花鸟虫鱼、千姿百态、鬼斧神工。大自然里有许多千奇百怪的事情,让我们琢磨不透,可是要数最怪的事,就数今天发生的事最奇怪了。
今天放学,我回到家写作业。突然,我家的狗“丁丁”跑了过来,眼睛直直地看着我桌上的那盆草。我觉得好奇,于是扔了一根给丁丁,丁丁平时动作不快,可是现在只见它一个飞跃,那根草就在丁丁的狗嘴里了。我大叫:“丁丁,这是草,不是骨头,你饿出毛病了吗?”丁丁吃完了一根觉得不够,于是还向我要,它不断冲我摇尾巴、吐舌头。见到我不给,它就开始跟我抢了。
丁丁伸出两只前爪,冲上书桌,扒着那盆草,歪着头就想咬那盆草。我吃了一惊:丁丁怎么这么爱吃草了?丁丁可是狗啊!怎么会吃草呢!丁丁趁我发呆的时候,一爪子抢过我的“心肝宝贝”,蹲在地上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我约半分钟才清醒过来,再看看我的“心肝宝贝”,已经被丁丁吃得只剩下土了,连根都不剩
“啪”的一声响!什么东西?丁丁呢?我有一股不好的感觉,莫非?啊!丁丁!我的花!我的草!我的花盆!眼前一切让我绝望。我的眼前只剩下一堆沙土和一个破花盆,丁丁也不知去向了。
老妈也赶来了,看着这一切,她分析说:“应该是我们家丁丁长期吃肉,肉里没有植物维生素,比如维他命c和其他矿物质,还有叶青素等,会让丁丁不消化,所以它才吃草的。”
啊!原来是这样啊。我又明白了科学的一个知识!大自然真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