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美丽的大自然中,有着许许多多的植物,它们各种各样,一个比一个美丽。可真是太奇妙了!
花儿开了,就像花儿露出美丽的笑脸;松树的枝干上挂满了像小姑娘绣花的针。美丽极了!
远远望去,松树就像一位士兵,守护着花花草草的安宁,再仔细一看,松树又像一位美丽而又优雅的少女,在与花儿比美,与小草比绿,这又是多么和谐而又充满宁静啊!
春姑娘来了,大地复苏了,又充满了生机勃勃,欢声笑语,鸟语花香……你瞧,松树正在听小鸟唱歌呢。听小溪哗哗的流淌。燕子从南方飞来。蜜蜂飞来飞去;小草迫不及待的露出了小脑袋,打量着崭新的世界。这又是多么快乐啊!
这就是奇妙、快乐和谐的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