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是件毛衣,在寒风刺骨的冬天为我们送去温暖;感动,是一杯冰水,在炎炎夏日里为我降温;感动无处不在,那次,我被感动了。
故事是这样的:就在前几个星期,老师调整班里同学的座位,把曹自强换到了我身边,让我当他的同桌。话说这位曹自强同学,不太讲卫生,而且几乎没有优点,学习成绩也不太好。于是,我对他是爱理不理。可是自从我的“肚痛事件”后,我对他的态度就发生了180度大转弯。
也不知道是中午排骨吃多了,还是吃完排骨后,就立马吃了两个冰棍的缘故,反正,下午我上课时肚子忽然疼了起来。我
的同桌曹自强看到后,立马在书包里翻来翻去,找到了一瓶风油精,并且紧张地说:“张屹豪,这是风油精,涂一点会好的。”突然我鼻子一酸,呛得眼泪都差点流出来。不知道是闻了风油精的缘故,还是怎样,我的肚子渐渐地疼得不那么厉害了。
第二天,我去了学校后,曹自强问我:“张屹豪,我们能不能做一回好同桌?”我故作失望地说:“不行!”于是曹自强非常失望,紧接着我又说:“我们要做一辈子的好同桌。”听了我的话,曹自强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感动,无处不在。只要你有一颗感恩的心,那么这个世界永远是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