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作] 三年级写人作文范文
我的妹妹,叫凡凡,她长着一头黑乎乎的短头发,浓浓的眉毛,大大的眼睛,小巧的鼻子,樱桃小嘴,很可爱。
她很调皮。有一次,她把我的作业本扔了。我很生气,瞪了他一眼。可她理都不理我,又把沙子扔到我的衣服上。我被她的天真无知样搞得哭笑不得,觉得她又调皮又可爱,真是拿她没办法。
一天,她从幼儿园一放学回来,就抱起布娃娃捏了两下。布娃娃就吱呀吱呀地叫了起来。“啊!你哭什么呀?是不是在幼儿园不听话,老师训你了?”她东捏捏,西摸摸,假装心疼地拍着布娃娃的背,嘴里念念有词:“宝宝乖,下次听话就好了啊,妈妈爱你哦!”我看见她那个认真的模样,心里直想笑,赶紧跑到爸爸、妈妈面前,要他们放下手中的书报,来看妹妹的搞笑样。
我爱我的妹妹,就算她再调皮,我也是爱她的!
[实用作文] 初三写人作文:老师,您辛苦了!!范文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春蚕一生没有说过自诩的话,但他那吐出的银丝,就是丈量生命的尺子。老师您从未在别人面前炫耀过自己,但那盛开的桃李,就是您最大的自豪。
老师,我听得出,您讲课的声音中,已经多了几声沙哑;老师,我看得出,您那双拿粉笔的手,已经多了几分颤抖;老师,我感受得到,在您的神情之中,已经添加了几分倦意。当我路过办公室时,看见那一叠叠厚厚的作业本,当我走过黑板前面时,瞥见一层厚厚的粉必回……这,这就是您辛劳的见证,这也是您关爱学生的证明。
课堂上,您一丝不苟,滔滔不绝的授予我们您满身的才学。在您的课堂上,所有的人都满怀敬意的听着您的讲解,即使是最后一名也会努力的去听,而您对我们,更是关爱有加,“你,往右面坐一坐,你个子高。挡到后面的同学看不到。你们也可以往前坐一坐。”这就是您,生怕有人落下,不懂,而您也总是耐心的讲解,一遍又一遍。但是,如果有人敢不好好听讲,用您那地道的清徐话破口大骂,骂得他无地自容,而同学们也会顿时哄堂大笑,转眼又回到了刚才的话题,弄得我们怪紧张的。
课后,您鼓励我们问问题,不懂就问,而每当我红着脸来到办公室,您总是会耐心的教我,直到我会了为止。我也曾调皮过,贪玩过,是您把我叫到了办公室,,认真的告诉我:“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只要你肯努力,前途无量。”是您的这一句话激励了我,终于考得了让您满意的成绩,您看着我,会心的笑了。
一生平凡,一世艰难,默默地把知识奉献,您是文明的使者,您是殷勤的园丁,衷心的感谢您,祝您身体健康,平安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