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特别高兴,因为爸爸妈妈要和我去金沙湾滑雪场滑雪。到了滑雪场,我们租了三套滑雪工具。我们都不会滑雪,所以都在下面练习。爸爸很骄傲,在下面只练习了一会儿就坐电梯到很高的山坡上往下滑,结果才滑了一会儿就摔倒了。妈妈很笨我们只练习了一个小时,妈妈就摔倒了四次。我吸收了他们的教训在下面练习了很长时间,终于掌握了滑雪技巧。
为了验证我掌握的滑雪技巧,我爬到半山腰往下滑,我很高兴,因为我每次都很成功。这样我反复练习了好几次。这一次我鼓起了勇气,准备坐电梯从山坡上往下滑。在坐电梯的过程中,妈妈问我害怕不,我说我很怕,但是只有尝试一下,才知道自己能否成功。我怀着既高兴又害怕的心情往下滑。我成功了,我顺利的从起点滑到了终点,我特别高兴。这样我上下滑了好几次。我玩的非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