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我这些天的精心的照料,饲养,蚕宝宝们终于开始脱皮了。
蚕宝宝们开始脱皮了,只见它们一动不动了,不吃桑叶了,我以为它们都死了,伤心极了。后来,我让妈妈帮我在手机上查了一下资料才恍然大悟,原来它们正在慢慢地脱皮呢?它们先把嘴角咬破了,然后又使劲地甩着它们自己的身体,想把它们身体上的衣这层皮给甩出去了,慢慢地,慢慢地,蚕宝宝们终于露出了新的雪白的身体,接着又露出了新的尾巴,脱皮完毕后,蚕宝宝们又恢复了往日的平静。我认认真真的观察脱了皮的蚕宝宝们,我感觉它们又长大了一圈呢?
我真希望它们快快长大,我爱我的蚕宝宝们“小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