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项特别的作业,那就是买蚕宝宝来每天观察蚕宝宝们的生长过程。
“太好啦!太好啦!”我妈妈在拼多多上给我订的蚕宝宝们回来了,我从来都没有养过蚕宝宝,也很想知道蚕宝宝们是什么样子的呢?
于是,我迫不及待的把养蚕宝宝的盒子打开一看,哇!这就是可爱的宝宝呀!它们密密麻麻的爬在桑叶上非常可爱。这些蚕宝宝不到1厘米只有8毫米,蚕宝宝们的身体黑白相间,它们的头上有很多皱皮,身体有一段一段的,还不算太白,它们还有好多的脚,它的尾巴上有一个朝天的三角形状,可爱极了!
过了一会,我开始给可爱的蚕宝宝们喂桑叶了,而且是很嫩很嫩的桑叶哦!我敢肯定这些蚕宝宝饿坏了,快看,我刚把新鲜的桑叶放入它们的家,蚕宝宝们就开始慢慢的爬上叶子,张开了它们的血盆大口对着桑叶狠狠的咬了下去,还停一不停的,看起来味道还真不错呢!
它们很贪吃,刚放下一张完整的桑叶,一眨眼的功夫就剩下粗粗的叶子的干了。它们真像一群可爱的美食家,总会细细品尝美味的桑叶。
我望着些可爱的美食家,我一定要照顾好它们的。
告诉你们哦!我还给蚕宝宝们起了一个很好听的名字“小可爱”好听吧!因为它们真的很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