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气包马小跳高中生500字读书心得
这个假期,我读了《淘气包马小跳之开甲壳虫车的女校长》这本书。这本书非常有趣,书中的人物哭我也跟着哭,书中的人物笑我也笑。仿佛书中的一幕幕都展现在我的眼前杨红樱阿姨把书中那么多的人物写的活灵活现,他们都有自己的特点和长处、短处与可爱的一面,甚至让我喜欢上了他们!
这门书中要讲了:学校的老校长退休了,新校长欧阳校长来当新校长了。在欧阳校长当校长的同时,把一些以前的老规矩改了。又开了一次新颖的家长会,让家长们重回童年。在学校的徒步大行动的前一个星期时,马小跳、张达、唐飞、毛超组织全班同学在体育场练习,许多同学累到在地上。可只有马小跳和张达、唐飞、毛超坚强的毅力走了下来,所以做了红旗手。由于他们每天的练习,所以在徒步大行动中取得了第一名。虽然马小跳、张达、唐飞、毛超在班里是不起眼的人,但是在他们身上的优点未必别人会有。我非常佩服他们!
最让我喜欢的是欧阳校长,这位女校长又年轻又漂亮,性格又与他人别具一格。对待学生和蔼可亲,对待事情又有自己的见解。她是一位想法稀奇古怪,又非常有趣的一位校长!
我愿遨游在书的海洋里,去探索那儿的知识王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