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完这本书后,书中的内容让我终身受益。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这本书让我端正了学习态度,明确了学习目的。在书中我学到:坚持、思考、想象、珍惜和设定学习计划书……但让我受益最大的还是设定学习计划书,因此我自己设定了一个学习计划。老师常说好东西要分享,所以我就跟你们分享分享吧:
心胸要宽广,遇到困难乐观应对。
学会换位思考,体谅别人。
培养好习惯。
每天上完课后,把学习内容复习一遍。
从学习中寻找乐趣和自信,并以此不断鼓励自己。
自己思考问题。
上课认真听讲,不说话,认真做笔记。
多写点读后感,以提高写作水平。
以上八点是我在阅读后总结出来的一些感悟。另外,我还改编了书中的一些优秀女孩宣言呢!比如书中有一句话这样写道:我要做一个有目标的女孩,让自己的生活有意义。而我把它改成了,我要做一个有自信和目标的女孩,让自己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除此之外我自己也编了一句,要不我写给你看看吧!自信、勇敢、善良、珍惜,是优秀女孩的精神粮食。
谁也抵挡不住我对阅读的热爱,即使是老师、父母也不能。因为只有在阅读中,我才能看到最真实、最自信、最善良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