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圣诞礼物》读后感(四):生活里什么才是最重要的
收到这份礼物总是很愉快的。 收到您所爱的人更是难忘。被记住的感觉很温暖,即使没有礼物,心里也会有一些安慰。
莉兹·克里莫用温暖的绿、黄、蓝色调为罗力岛上的每一个人营造圣诞气氛。
罗力是一只绿色可爱的小恐龙,微笑着,小眼睛,让人一见钟情。家庭的温暖是罗力幸福的源泉。与**世界上的夫妻相比,家庭没有结婚,也没有温暖。罗力是只幸福的小恐龙。
在成长过程中,罗力的父亲陪伴着罗力的母亲。人类的父母为什么不像罗力的父母那样学会爱自己的孩子呢?
罗力爸爸用行动告诉了罗力生活里有什么才是最重要的,拥有互相帮助的朋友,拥有相亲相爱无私的家人,这些才是最重要的。找到相爱的,相互支持的,相互鼓励的,相互照顾的人,才是真正的人生礼物。
圣诞树不是圣诞节的全部。
和家人、朋友们一起庆祝才是。
和朋友分享快乐,喝热可可,听圣诞故事,然后忘记你为什么悲伤和为什么不快乐。
《小王子》告诉我们:最重要的东西是看不见的。而《神秘的圣诞礼物》则告诉我们,与家人、朋友们在一起是最重要的。
家庭生活幸福温馨,亲子互动有趣生动,罗力一家的美好生活令人启迪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