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天环游地球读后感
我要有一个梦想,心中有一个梦想,并坚持不懈地追求它。梦是道路上指示的光。没有梦想,就没有坚定的方向;没有坚定的方向,就没有生存的价值;有梦想,就有奋斗的动力!
经过80天的环游地球,100个梦想是路上的灯。没有梦想,就没有坚定的方向;没有坚定的方向,就没有存在的价值。
在当今科技发达的事界,80天环游地球是轻而易举的事。然而在一百多年前,这可是件难事。于是就有了福克斯与他的五位老牌友的这场事关两万英镑巨款的大赌局,也有了这八十天在世界各地那有惊无险的旅程。
-斐利亚福克斯是一个心怀梦想,沉着冷静并且生活有着超常规律性的人。他和他的仆人,聪明,能干,诚实和正直的法国路路通,开始了艰苦的80天的旅程,因为大赌博。
途中,他们遇到了误认为福克斯是小偷的警官费利克斯,他们在途中差点被费利克斯拘留。最后,自命不凡的修炼终于发现了自己的错误,不再针对狐狸主人和仆人。福克斯还排除了一个接一个的危险情况,意外地赢得了这场赌博。
《八十天环游地球》写得扣人心弦,使我感觉像走进了书中的场景,和福克斯先生在一起环游世界,一起实现他的梦想。看到紧张处,常常让我为福克斯先生暗暗地捏了一把汗。读着这本**,我在不知不觉中学到很多:
地理知识,风物人情,还有做人的道理。
福克斯先生十分慷慨大方,他在出发前将自己打牌赢得得的钱全部给了路边向他乞讨的可怜人;他还善良又疾恶如仇,在印度救下了将要被烧死殉葬的艾俄达夫人;他遇事沉着冷静,有信心,有毅力,遇到的困难从不轻言放弃。福克斯先生有许多优秀的品质,这就是他最终成功的原因。如果我能像福克斯先生那样遇事前先充分估计;遇事时沉着冷静,遇事后不轻言放弃,那现在常常困扰我的很多情况都会迎刃而解。
这本书,这个故事教会我要有一个梦想,心中有一个梦想,并坚持不懈地追求它。梦是道路上指示的光。没有梦想,就没有坚定的方向;没有坚定的方向,就没有生存的价值;有梦想,就有奋斗的动力!
80天环游地球读后感100《八十天环游地球》是一部科幻**,描写了主人公福克先生和朋友打赌,自己在八十天内环游一周,朋友们都不相信,如果一旦输了,福克先生将会倾家荡产。然而,在这样的压力下,福克并没有退缩。凭着坚定的意志,他克服了各种自然和人为的障碍,最终在80天内环游地球。在当时这是很不容易的事情。
福克先生有正义感。他谴责英国鸦片对中国人民的毒害,嘲笑美国的选举。同时,他对自己的旅行充满信心。他相信只要他有决心,一切都可以做。正是这种坚持,使福克先生克服了各种困难,周游世界。在文章中一个个人物形象鲜明、栩栩如生。
在阅读同时,还能使我了解到丰富的地理知识。正是这样,我才对这本书着迷。我读了一遍又一遍,但我真正钦佩的是福克先生为了明天而放弃生命的品质。在生活中又有多少人能这样为了朋友舍去生命的人。
在生活中,自信是动力和力量。有了自信,你可以超越自我,去冒险。如果没有自信,这是相当可怕的事情,也许还没有冒险,你就打退堂鼓了,觉得自己不能胜任,所以,我们做每件事,自信是很重要的。福克先生就具有这种自信。
这虽然是一篇科幻**,但是,我觉得很真实,好像真的发生过一样,福克先生机智勇敢的形象一次次展现在我的眼前,但是仅仅靠福克先生一个人的力量是不能够完成这坚难的任务的,他也需要帮助。“路路通”(福克先生的助手),总是在福克先生有危险的时候出现,他很忠实,一次次为了主人冒生命危险,这是不是也值得我们学习呢?不是所有人都能做到的。
就象费克斯,他就想害福克先生,但是最终阴谋没有得逞,因为有“路路通”这个忠心的助手。至于为什么叫他“路路通”,我想大概是他的绰号,因为一路上他是福克先生的向导,每个国家的路他都清楚,所以就叫“路路通”吧。
读这本书的时候,不知不觉中你会学到很多东西:比如地理知识,做人的道理。在人物的语言和动作中,你可以了解道奇怪的风俗,让你了解世界各地的民俗。
读完这本书,我想无论我们在生活中遇到什么困难,我们都应该坚持下去,因为失败和成功往往只有一步之遥。
环游地球80天后阅读100这是著名的法国科幻**儒勒凡尔纳**。主人公斐利亚.
福克是一位绅士,他与俱乐部中的朋友们打下了八十天环游地球一周归来的赌,赌金为4000英磅,这可是一笔不小的数字,更可以体现出福克的坚定的信心。
最后,他以坚强的意志和非凡的智慧,克服了各种自然和人为的障碍。他在80天内环游世界,及时赶回伦敦,赢得了赌注。作者用巧妙的构思和现实主义的表现手法塑造了一个个栩栩如生的人物形象:善良正直、沉着冷静、聪明睿智的福克先生,机智幽、行侠仗义的路路通等。
在为期80天的巡演中,他们遇到了许多困难,但他们沉着冷静,用坚定的意志克服了困难,最终妥善解决了问题。福克不仅胜利凯旋,而且还在娶到了一位漂亮的老婆。作者布局巧妙。他以生动生动的笔触,时而将读者带入诗意境界,时而将读者带入惊心动魄的场景。情节非常引人入胜。
读完这本书,我感受到:人这一辈子在这个世界上也许会遇到许多困难和不可思议的事,但只要你有信心、有毅力,像福克先生那样,不管面对多大的困难,都要沉着冷静、善于思考,想办法去攻克它,再难也要把它做到底、完成好,最后你就会胜利!
我想将来做任何事情,都不怕困难,不怕困难。我将永远坚强勇敢地走下去!
80天环游地球读后感100最近,我还读了一本《八十天环游地球》,这本书主要写了:绅士福格与牌友们打赌,要在80天环游地球一周。于是他和仆人路路路通从伦敦出发,周游世界。
一路上,历经了重重困难,遭遇种种意外,福格先生最终成功了!书中人物刻画的栩栩如生,沉默勇敢的福格先生、热心机智的路路通等无不令人难忘。
这部**讲述了一个鼓舞人积极向上的故事,塑造了一个勇往直前、克服一切困难,一定要实现目标的光辉形象福格。我最喜欢福格了,因为他的精神。印第安人劫火车时,福格先生勇敢的在前方和印第安人做斗争。
而在印第安人没有劫下火车,却劫走了路路通和另外两名顾客时,福格先生带着30名战士,最终,就下了路路通和另外两名顾客。
我就有一件自己战胜困难的事。那一次,我和姐姐,姐姐的日本朋友一起去看世博,我们高兴的在早上11点到世博,我们看了11个馆:泰国馆、马来西亚馆在这烈日炎炎的夏天里,最高温度高达39度以上,人们依然在排队,一直玩到9点,我的脚部肌肉发疼,疼的走不动路,累的够呛,便打开我的世博小凳在那里坐着哼哼地说:
“我不走了,打死我也不走了!”姐姐对我说:“赶紧回家!
不就可以歇了吗?我一想:“对呀!
回家就可以歇了!”我一咬牙,收起小凳一坚持终于到家了,睡了一个大好觉,做了一个美梦!
我们应该再多发扬克服一切困难的精神,使我们变得坚强!
80天环游地球读后感100高尔基说过:“书籍是青年人不可分割的生命伴侣和导师”。正是因为这样,我也很喜欢看书。最近,我就看了一本短篇**《八十天环游地球记》。
这本书是由被誉为“科幻**之父”的法国作家儒勒。凡尔纳。那我现在就来讲述一下这本书的主要内容:
这个故事发生在1872年的伦敦,英国富豪费里亚。福克雨俱乐部的朋友打了一个价值2万英镑的赌注--他要证明在当时的交通条件下,他完全可以在八十天环游地球。而他那些朋友都认为这根本不可能,因为在19世纪70年代飞机还没有出现,他们的代步工具是轮船以及马车等,要想在短短的80天内环球一周,几乎是不可能的。
福克带着他刚刚雇的佣人--路路通从伦敦启程,开始了这次不可思议的环球旅行。一路上,他们遭人跟踪,舍身救人,与恶僧对簿公堂,遭暗算贻误行程,遇风浪海上搏击,救人以身赴险境,海上燃料不足,疑为窃贼被囚……。他们几乎遇到了所有的困难和意外。
然而他们总能一次次化险为夷,最终成功归来,赢得了2万英镑并且找到了自己的终身伴侣。
这部**情节曲折,险象迭生,作者用生动而幽默的语言来塑造了一系列栩栩如生的人物形象,描写出了福克的沉着冷静,路路通的忠诚和勇气都给读者留下了深刻的影像。同时,随着福克的旅途,我也欣赏到了世界各地的生活***自然风光,也得到了一些美好的享受。
我读了这部**,我也懂得了一些道理,只要是正确的事,哪怕是正常人办不到的事,我们也要去试一试,说不定我们也能想福克那样,做出别人不可能做出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