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了《笨狼的故事》这本书,这本书很有趣,也很感人,因为笨狼虽然很笨,甚至有时候连自己家都找不着了,可是笨狼有的时候也很可爱,而且他心思单纯,直率,打动人心。
《不说再见》这个故事讲的是:笨狼的妈妈爸爸出差了,让笨狼在家待着顺便看家,正巧笨狼也要出门,它就把家里的所有东西都写上:笨狼的什么什么东西,而且还开了门来引诱小偷,以为这样做小偷就不会把东西偷走了。笨狼自以为很聪明,连自己的好朋友都没有说再见,其实它的做法很不安全。
笨狼还有个好习惯就是:知错就改, 比如说《篮球赛上精彩表演》,第一次笨狼投篮中了,裁判鹦鹉说:你投错球篮了,给对方加两分。第二次,笨狼投篮中了,裁判鹦鹉说:笨狼虽然没投错蓝,但带球跑了,这个球不得分。第三次,笨狼又投中了,裁判鹦鹉说:你又没投错篮,又没有带球跑,这个球算,加两分。
笨狼知错就改的好习惯,让我们看到了笨狼的可爱。
书中的故事大部分都很逗人笑的,但是笨狼也跟我们一样在慢慢的长大。
我喜欢《笨狼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