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狼的故事》读书笔记
这段时间,陪伴我课外时间最多的不是电视、也不是电脑,而是一套书,一套叫做《笨狼的故事》的书。自从爸爸给我买了这套书,我对别的兴趣好像都慢慢淡忘了,每天一有空,至在吃饭的时候,我都捧着这套书在看,即使爸爸给我从图书馆借了别的好多好看的图书,我还是对这套书情有独钟。
这套图书主要讲了一只笨得可爱的小狼,很善良,爱乐于助人,但总是闹笑话。这套书写的很精彩,但最重要的是笨狼身上那些可贵的品质吸引了我,这套书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在帮助别人的同时,也会使自己得到最大的快乐。看看笨狼,难道不是吗?
《笨狼的故事》读书笔记 叶子铭
当我看到《笨狼的故事》这本书的时候,我想笨狼肯定很笨,不然为什么叫笨狼呢,在读的过程中,我慢慢的了解到,其实不是的。
笨狼有时候会做一些傻事,你看棕熊先生让它把奶酪送给黑羊太太,但是为了帮聪明兔把板栗送回家和吃板栗,就把奶酪放在帽子里,最后奶酪化了,糊了笨狼一头一脸。为了大家在夏天里感到凉快些,把太阳冷冻在冰箱里。为了大家都有电视看,发明了木头电视机。在冬天里请大伙吃雪糕,怕吃了肚子疼,居然把雪糕煮熟了等等。
虽然笨狼很笨但是笨狼的这种有爱心,肯动脑筋,爱学习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