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狼的故事》读书笔记
今年寒假,我读了一本书叫《笨狼的故事》。
故事讲述了大尾巴、圆眼睛和毛茸茸的可爱小狼。因为有时它很笨,但有时又很聪明,于是大家都叫它小笨狼。笨狼在家乡森林镇里发生了许多古怪又好玩的事儿,如:倒霉的一天、晾尾巴、把家弄丢了、画画和煮雪糕等等,我仿佛看到了一只活灵活现的小笨狼。
小笨狼也有我们值得学习的地方,比如:爸爸妈妈因为某种原因在国外,它能自己照顾自己,煮方便面、请朋友到家里做客和自己买车票去看奶奶等,许多小孩子办不到的事,它都可以办到,而且做得很好;热爱班级,团结友爱,乐于助人,有个叫棕小熊的同学整天欺负它,但它还是很和气。
我也要像笨狼一样,不怕困难,团结友爱,做一个好学生。
《笨狼的故事》读书笔记 蒋齐挺
啊!终于把《笨狼的故事》看完了。从这本书中我得到了一些不少的收获。
笨狼有时候傻得让人哭笑不得,在他爸爸和妈妈出远门时,他居然把自己的家给弄丢了。幸亏有好朋友聪明兔的帮忙,笨狼才又回到了自己的家。
笨狼又是一只有爱心、有了好处会分给大家的狼。在魔法南瓜一篇中笨狼有了大南瓜,不是占为己有,而是分给大家,让大家都种出许许多多大南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