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狼的故事》读书笔记
暑假里我看了《笨狼的故事》感受很多,里面的一个小故事《坐到屋顶上》,一天小猪送给笨狼一张板凳,笨狼很开心。可是,笨狼坐在沙发上、桌子上、屋顶上腿都伸不直的。正好,小猪和聪明兔来看笨狼,看到笨狼坐在屋顶上, 小猪问:笨狼你在干什么啊? 笨狼把事情一五一十地说了出来,但是小猪坐在板凳上把腿伸的直直的。 聪明兔说:笨狼你不觉得小猪比你矮一截吗?于是聪明兔把四小块不片钉在板凳上面,笨狼做了上去,腿能伸直了。
读了这个故事,我明白了做什么事情开动脑筋,所有的人都有适合自己的东西, 如果这个东西不适合你,那就要想办法把它变成自己有用的东西。
《笨狼的故事》读书笔记 齐轩
最近我读了汤素兰写的《笨狼的故事》。笨狼是一只可爱、善良又傻乎乎的小狼。有一次,笨狼和它的朋友们堆了一个大雪人,天黑后,小伙伴们都回家了,笨狼担心雪人被冻坏,于是把雪人被回了家。第二天醒来,笨狼发现雪人不见了,好朋友聪明兔告诉它因为屋里太热,雪人融化了。
笨狼虽然有时很傻,但它很爱帮助别人,我要向他学习这种乐于助人的精神。
笨狼的故事的读书笔记言
看了笨狼的故事,我觉得笨狼是一只有时很热心,有时很笨很天真,但是它笨得也很可爱。它的那种乐观精神深深地感染了我,让我明白了在人生的道路上,不管遇到什么挫折,我们都有勇敢地笑着面对。
笨狼让我开始对阅读有了认识,让我慢慢地喜欢上阅读,原来看课外书会这么的有趣。
《笨狼的故事》读书笔记 陈乐妍
《笨狼的故事》真好看
我在看这本书前,以为笨狼很笨,看了这本书后,我觉得笨狼很滑稽。给我印象最深的是其中的一篇是《奶油淋浴》。
笨狼爸爸要出差了,出差前给了笨狼十个森林币,笨狼一口气花掉了八个森林币去买了很多奶油,因为天气太热,奶油会融化掉,笨狼把奶油放到自己的帽子里,可没走几步,笨狼忽然觉得自己头上有液体流了下来,一摸发现原来是放在帽子里的奶油,笨狼飞快地跑回家洗了个冷水澡,突然,它意识到自己浪费了爸爸给它的八个森林币。
小笨狼啊,你怎么不知道钱是不能乱花的啊,你看看,你数数口袋里有多少元钱,只有两个森林币了,要懂得节约,你爸爸只给了你十个森林币,你一口气花了八个森林币,你说浪费不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