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的时候,老师一本正经地说:“小朋友,老师要求大家多看课外书,每个月老师都为你们指定了读书计划。十月份大家要准备一本《木偶奇遇记》。一定要认真看书,看完了还要对大家进行阅读检测》。”回到家我马上叫妈妈买来书。当我把书捧在手上时,我深深地被小木偶吸引住了。我看了一个星期,终于把书看完了。
我喜欢文中的匹诺曹,匹诺曹虽然是一个顽皮的孩子,但是他身上一直保持着善良的本性。如匹诺曹被凶猛的大狗阿里多罗追得掉到海里,虽然心怀恐惧害怕,但他还是将掉进海里的阿里多罗救了出来。我十分欣赏他,我以后一定要向他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