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吃食物作文
今天去吃肯德基了。一进去,我们一家四口立即分了工,爸爸去订餐,我和妈妈,弟弟去找座位。
好不容易找了个座位坐了下来。“可以吃了”随着我的一声欢叫,爸爸端着满满一托盘食物走来了。爸爸给我和弟弟买了儿童套餐,我往餐盘里一看,哇,儿童套餐原来还送玩具呢!一个小巧玲珑的肯得基小人正在翻油桶,可每次他都运气不好,总是一头栽进桶里去!看着他那滑稽的样子,我不由得“咯咯”地笑出声来!“哲哲,你要是不饿,我们可要全吃了!”妈妈故意逗弟弟,只见她拿起汉堡包大大地咬了一口,弟弟一看急了,左手抓起大鸡腿,右手拿起汉堡包,也啊呜啊呜地吃起来,不一会儿,一套儿童套餐就被弟弟“报销”了!我和爸爸也享受美味吃起来了。
走出肯德基店门,肯德基的美味还在我嘴里回味。我心中一直在想,其实国外真的有很多好的东西值得我们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