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精选 迷人的山水乐园六年级叙事文章其一
顶着炎炎的烈日,带着愉悦的心情,我来到了慕名已久的山水乐园。果然名不虚传,风景优美的山水乐园一下子就吸引了我,但最吸引我的还是那水。
苍翠的青山倒映在水中,构成了一幅水映青山的绝妙山水画。微风轻拂,岸边的垂柳宛如一位娇羞的少女,映着玻璃似的水面,整理着自己的妆容。这纯净的水,仿佛是一支轻快的小曲,静静吟唱在天地之间;这碧绿的水又仿佛是一块晶莹剔透的宝石,吸收天地之精华,孕育出世外桃源。
静听潺潺的流水声,仿佛是在聆听大自然的歌声;静看绿如宝石的溪水,仿佛能感受到大自然的无限魅力。漫步园中,让我如入无人之境,又如遨游在无忧无虑的太虚之境。
火红的太阳慢慢从树梢悄然落下,夕阳的余晖,散落在乐园里,仿佛为一位妙龄少女添上了一抹迷人的色彩。让每个在园中的人沉浸其中,陶醉不已。
美好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沐浴着落日的彩霞,带着不舍的心情,我离开了山水乐园。不枉此行,期待下一次的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