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晨练的范文。
早晨,太阳刚刚从东边升起,茉茉和宁宁就相约到公园来跑步了。
公园的景色很美,放眼望去,远处的大山高矮起伏,不远处的湖中央,有一座小岛,岛上还有个被茂密的树木包围着的亭子,我想,在那里休息的人应该很惬意吧!
公园里晨练的人可真不少,特别是湖边,除了茉茉和宁宁,还有两个小朋友也加入到跑步的队伍中来,大家你争我赶,别提有多好玩了;近处有两位老爷爷,打太极拳的那位正满头大汗地比划着,舞剑那位许是累了,停下来休息,手里攥着剑,正目不转睛地盯着打太极拳的老爷爷;柳树边还有两个唱歌的小哥哥,他们兴致勃勃的样子,仿佛旁边一个人都没有。
这就是湖边的晨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