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写作精选 小小的心愿作文
我有一个小小的心愿,我想对你说:“妈妈,我爱你。”
初二的时候,学校举行了一次大型的专家演说,清晰的记得是关于母爱的,一个声音极具感染力的老师滔滔不绝的讲了两节课,打动的我哭的稀里哗啦,面目全非,想想自己平日里对妈妈的埋怨和争斗,心中萌发了一个小小的愿望。
那天晚上,我到妈妈面前,正要说“我爱你”,一时间百味杂陈涌上心头。“这样是不是太忽然了,等到她做出什么值得我说爱她再说吧”想了想就把嘴边的话咽了下去,稀里糊涂地撂下一句话就走了,到了屋里死活无法平复自己的心情,久久无法平静。
一次回老家,妈妈有事搭了早班车,而我却和朋友玩了一个下战书后,搭末班车回家,刚好遇上下雨,路上又堵车,都八点了才到村口,我把书包顶在头上,一个箭步冲向这无尽的夜色中,这时一个声音叫住我,一看是妈妈,我打动极了,妈妈过来就是一阵拳打脚踢,说我如何让她担心,我如何不心疼大人,于是,到了嘴边的话,又让妈妈堵了回去。
就在昨天,妈妈又给姐姐买了件新衣服,姐姐开心的对妈妈说:“我爱你,妈妈。”我不由得生出一种羡慕,有时候能够坦诚的表达自己的爱真的很幸福,看看妈妈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心中的愿望越来越强烈,可心中还有另外一个声音在作祟:“你现在插一脚,不是去破坏气氛吗?”于是再一次的选择了抛却……
我有一个小小的愿望,有一天我卸下最后的伪装,抱着妈妈说:“我爱你,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