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的我是个人见人爱的小宝贝,在一岁的时候,妈妈帮我报名健康宝宝比赛,结果我得了第二名,主办单位还送了好多礼物及奶粉呢!
小时候的我长得白白胖胖的,很会捣蛋,很像卡通里的面包超人。每次妈妈带我去逛街,只要有面包超人的商品,我就是拿着不放手,如果妈妈不买给我,我就坐在地上大哭,这时就会有一些人围着看,妈妈就会不好意思,全都买下来。
小时候的我很顽皮,常常逗姐姐生气,只要是看电视,就会为了遥控器大吵,常常把遥控器摔坏,妈妈就很生气,把我跟姐姐狠打一顿。
现在的我已经是小学三年级了,渐渐长大懂事了,都会帮忙做事,妈妈也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