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礼拜六,阳光普照大地,晴空万里,我开开心心地下楼去滑旱冰。
滑旱冰有一定的技巧,只要你对平衡有一定的技巧,你就很收留易学会,假如你不太会把握平衡又很胆小,你就不收留易学会。我属于前面那一种。我从买来溜旱冰鞋到学会溜旱冰只摔过小小的一跤,溜旱冰双脚一定要平衡,不能一只脚用力一只脚放松。下了楼,我戴上了护膝、护腕,便纯熟地滑了起来。
真巧,我忽然发现朱炯辉也在溜旱冰,我忙叫住他,和他一起滑了起来。我说:“我们来比赛只滑两下而谁能坚持的时间长吧!”朱炯辉说:好。比赛开始了,我一动不动,朱炯辉也一动不动,眼看我就要倒了,朱炯辉却先滑了下去,我哈哈大笑,朱炯辉扑了上来,我们两个都摔在了地上,互相看了看,“哈哈——”一阵阵笑声从我们的口中传出。我在地上看见了一些弹子,便玩了起来,我们争先恐后地用溜冰鞋去压弹子而不倒,我们玩得可开心了。、时间如流水,我们各自依依不舍地走了。这次溜旱冰,不仅让我加强了溜旱冰的技巧,还让我体验到了溜冰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