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我的六年级小学作文
我有的时候看书,有的时候打篮球,还有的时候玩电脑,我最喜欢做的事是玩滑轮。
星期六,奶奶带我去广场滑滑轮。来到广场后,我首先穿好护具,再穿上滑轮。我和小伙伴开始比赛了,我冲在了最前面,像一道闪电向终点“飞去”。在最后,我取得了第一名,心理非常开心!滑滑轮还锻炼了我的身体。
我喜欢滑滑轮!我的小伙伴非常羡慕我玩滑轮的技术。妈妈告诫我不要骄傲,要继续加油!
我的课余生活如此丰富多彩,让我有了个五彩缤纷的童年。
热搜作文: 我的老师六年级作文(篇一)
我的小学生活转眼间度过了六年。接下来,我们马上就要毕业了,一回想起这六年来对我们依依关照的老师,心里总有一阵感动。这六年来中最让我感动的是我的英语老师——miss郑。
MISS在同学们的眼中是一位严厉的老师,他在我的眼中是一位“拼命三郎”。她为了同学们毕业考的成绩,为了同学们的美好前途,他总是不断的对同学们不断的付出。每天,我们两个班的作业 堆得像一座山,她利用下课的点滴时间,把自己藏在作业堆里埋头苦改。
除了改作业,她还要盯紧我们这些不完成作业的“捣蛋鬼”。记得有一次:六年级上册的时候,我没有写周末的英语作业,老师在课堂上狠狠的批评了我一顿,并且叫我第四节的体育课去找他补作 业。一来到老师办公室老师的第一节课就是:“志阳,你来啦,快坐下。”我开始补我的作业,老师一边看我的作业一边对我说:“志阳,为什么没有写作业?”我支支吾吾的想了半天,最后才说:我没有抄作业回家。”你啊!你啊!上了六年级也不把不抄作业的习惯改改,六年级的功课是十分紧的,不写作业是不行的。“
MISS郑不仅仅是一位”拼命三郎“,更是一只”笑面虎“。记得有一次:上公开课,老师看着后面的”听众“。并没有妈一些没有写作业的同学,而是十分温柔的给我们讲课,让我们在课堂上欢声 笑语;可是下课后”听众“们走了,MISS就开始发威了”王禹,有没有写作业“。原来,她一早就发现有同学没完成作业,刚才碍于情面没有发火。这下客人一走,她怎能饶了这些懒惰虫呢!你们说,MISS郑是不是一只”笑面虎“。
六年过去了,转眼间,我们也长大了起来,再过一个月,我们就要和我们相伴六年的小学生活,踏上了成长的道路,去上中学了。一回想起来,其实,最应该感谢的是母校,是感谢教过我们的老师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