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三:书——我最好的朋友作文500字
书,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你给予了我知识,使我明白了许多,充实了我的课余生活,使我的精神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书,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你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因为有你,使我不断的进步。你给予了我向上攀登的勇气和力量,使我能不断的超越自我,战胜恐惧,翻越一座又一座的高山。你教给我做人的,使我明白了做人要学会奉献,这样人间才会更加美好。你陪我度过的日子。使我孤单的心灵变的温暖。书,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因为有你,我明白了很多道理。
读了《青铜葵花》这本书后,我被青铜葵花的兄妹之情所感动,我明白了苦难是不可避免的,我们应该正视痛苦,尊敬痛苦!读了沈石溪写的《狼王梦》之后,我被母狼紫岚那种奋勇直前、一心一意、永不的精神所感动,我要向她为实现努力奋斗,就算失败了也不要紧,咬咬牙,挺住,然后重新再来。读了《汤姆叔叔的小屋》后,我被主人公汤姆叔叔的品质所感动,并对他的不幸遭遇深表同情,我明白了要好好珍惜现在的美好时光,好好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
书,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因为有你,是我的精神变得更加丰富多彩。在我的精神世界里,有神探福尔摩斯,有的汤姆叔叔,还有会笑的笑猫,等等。他们能带给我,带给我,使我的精神世界不再感到空虚,慢慢变得丰富多彩。
书,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如同绵绵的春雨,给我心灵的洗礼。
书,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如同漫天飞舞的彩蝶,给我精神上的享受。
书,,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一辈子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