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最好的朋友500字作文
我们的相识,既是偶然,也是必然。只一句简单的话语,一个会意的眼神,便注定友谊之路我们将要一起走。
第一次看见你,是开学分班那天,当点完了名,你才气喘吁吁地立在门口,你低着头,艰难地从充满嘲笑的过道上穿过,坐在我的旁边,那时真没想到。你就是我以后最好的朋友。
我们真的很相似,很小的不的事就可以哭很久,很小的开心的事也可以笑上半天。不爱记仇却在有些问题上斤斤计较……太多的共同之处让我们走得越来越近,那时的总是那么,不论晴天或是天。
我们一起赶,一起玩,一起在上课的时候开小差,一起在寝室的阳台上看星星在绽放,看月亮等待还未升起的,一起在无声的夜里,畅谈人生和,我会很放心的将我所有的心事跟你讲,你也会将你的想法和我,没有怀疑,没有猜忌,其实就是这么简单。
有时也会累,也会遇上乌云,冰冷地给不了一点。
你转学了,没有任何的前兆,只有开学那天刺眼的空缺,和我抽屉里那一封浅浅的道别。
我才知道我们在残酷的现实面前是如此不堪一击,仿佛还在昨天的那些笑声,顷刻间就成了泪水,成了,分离,两个多么简单的字,却需要我们被迫着,哭着去践行。
“我们要做一辈子好朋友,好姐妹。”这个幼稚又美好的承诺,你还记得吗,我最好的朋友。
如果以后见面了,你还会记得我吗,我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