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小学作文我最好的500字
天下着蒙蒙细,我收拾好东西准备出发,出发去哪里呢?!
噢,今天是国庆节,我们学校放假了,太高兴啦!怀着满腔热血,我“拖”着行李,直奔车站!我的,我想死你了,还记得我们说再见的那个灰色的天吗?你哭红的眼映在我的脑海里,你说你舍不得我,我又何尝不是呢?今天放假,我就可以和你一起聊天了!想到这些我就禁不住偷笑!
上了车,我拿出手机拨通了你的手机,你在读卫校,你们学校也要放假,当我拨通你的电话后,你说你正在火车上,可能明天会到家,我真高兴呀!
想这个月以来,我每天都在想你,每每想你的时候我就拿出你的照片慢慢看,看到流泪!你说你不想读书了,我只是劝你不要冲动!你说你想去死,看不到我太伤心了,我也只能劝你说:“如果你死了,你就再也看不见我了!”你说你只是为了我而活着的!我很!
还记得吗?我们上初中的时候?我们坐在一起的时候,虽然经常闹矛盾,但总是不到几分钟也就好了,真怀念以前的呀!但是为了以后能过上好的,为了的前途,不得不这样。你知道吗?我真的很喜欢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我早已把你当成了我最好的朋友!刚开始在学校我是天天以泪洗面呀,不过,到了后来,我想你的时候也就不会哭了,只是静静的看着你的照片发呆!我感觉我长大了。
今天我看见了你,你已变得成熟与美丽。我静静的看着你,心中难免有些伤感,但此时我却是的。我紧紧的着你,因为我怕,我怕我一放手你就要离去,直到听见你稍微的咳嗽声,我才发觉我似乎抱得太过用力。我现在命令你:要当我一辈子的好朋友!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