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洗澡作文300字
今天晚上,弟弟洗澡了,他洗澡的样子,真的是可爱极了!
那天,妈妈见弟弟不舒服,就说:肯定是身体痒痒了。我说:为什么呢?妈妈给我解释道:一定是经常吐奶造成的。所以妈妈和三舅妈,还别忘了我,准备给弟弟洗澡。
弟弟好像懂了似的,三舅妈给弟弟脱衣服时,弟弟一声不吭。妈妈给弟弟接洗澡水,我呢,就给弟弟准备衣服、爽爽粉、帽子。
三舅妈把弟弟包进澡盆里,妈妈用手支持着弟弟的背,我和三舅妈就往弟弟身上浇水,弟弟摇晃着脑袋,好像赞同似的。弟弟也甜甜地笑了,弟弟用手抚摸着澡盆的边缘。过了许久,三舅妈把弟弟从澡盆里抱了出来,则妈妈在床上铺了一张又大又厚的尿片,弟弟躺在铺在床上的尿片上。妈妈用尿片擦干弟弟身上的水珠,在弟弟身上抹上了爽爽粉,又给弟弟穿上了衣服,戴上了帽子,给弟弟喂了奶。三舅妈把给弟弟洗澡的水倒进了侧所里,弟弟在床上玩了一会,就睡了。弟弟被三舅妈从澡盆里抱出来时,眼睛里流露出来了一种恋恋不舍的样子,可能是眷恋洗澡,眷恋澡盆,眷恋。
洗澡的感觉吧!
我爱我的弟弟!因为他可爱,因为他是我的好弟弟,乖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