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洗澡作文300字
听妈妈说我第一次洗澡时特别有意思。
那是一个晚上,爸爸妈妈他们准备了一个盆子,里面装满了水,旁边还放着一个毛巾。妈妈便把我抱起来走向洗手间,正准备把我放进盆子里,我便哇!一声哭了起来,妈妈赶紧边哄我边把我放进水盆里,可我哭得更响了,还不想下水,在水面上扑腾来扑腾去的,还把肚子浮在水面上,一点也不愿意下水,不管妈妈怎么说怎么按我,我还是在水面上又哭又闹的。后来妈妈又给我拿了一个小玩具给我玩,可还是不行,那个玩具又被我扔了出来,我继续哭闹,不管妈妈爸爸给我什么我也会把那个东西扔出来,妈妈突然想到一个办法,又给我拿了一瓶奶给我喝,那个小孩子见了奶还不喝呢?我也不例外,立刻停止了哭闹,抱起奶瓶就高高兴兴地喝了起来,正在我快快乐乐地喝着奶的时候,爸爸妈妈便小心翼翼地把我慢慢地放在了水盆里,我喝完了奶,发现自己正在水盆里,感觉凉凉爽爽的很舒服,就把好多玩具都放在水盆里,有小鸭子、小船、小鱼等玩具,我越玩越起劲,最后玩的爸爸妈妈叫我出来,我把手紧紧地抓住水盆边,不肯出来,最后还是爸爸妈妈硬把我拉出来的。
过了那天以后,我便喜欢上水了,天天在水中都不出来了。就像名人说的一句话:凡事都有开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