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我在外婆家疯玩了一天,整个人像小泥猴似的,汗衫也湿透了。一回到家,妈妈就把我拉进了浴室。
打开水龙头,热腾腾的水洒向浴盆,顿时浴室里暖烘烘的。脱下衣服,妈妈用清水帮我冲洗了一遍。然后,妈妈拿来了沐浴露抹在我的身上,我和妈妈一起上上下下地搓了又搓,我浑身沾满了晶莹的泡泡。哈哈,我成了泡泡天使!我举起手,轻轻一吹,泡泡满浴室飞,漂亮极了!一个个泡泡就像一个个可爱的小精灵,在空中快乐地飞舞着,有的还淘气地沾到了妈妈的脸上。哦,妈妈成了长白胡子的圣诞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