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小学作文:猫范文
2020年10月1日星期四多云
今天,双节同庆,我们来到了舅伯家。我发现他们家多了一位新朋友,它是一只猫,姐姐告诉我:它叫小胖,是一只公猫。它全身灰色的毛像个小毛球,褐色的眼睛,圆圆的,水灵灵的,可爱极了。当我靠近它进,它很害怕,转身跑回它的窝里,我也跟着来到它的窝旁,它吓得一直不出来,可我又想逗它,怎么办呢?于是我在它的碗里倒了一些猫粮诱它出来,它还是不出窝,过了一会儿,姐姐找我,当我再回猫窝旁时,发现碗里已经是空的啦,但是小胖还是在窝里没有出来,直到我离开舅伯家时小胖都没有出来。
2020年10月8日星期四晴
这几天,我一直惦记着小胖,于是爸爸妈妈又带我来到舅伯家,一进舅伯家门,就看见小胖在玩球,我跑向它,它一看到我就跑回它的窝,我来到它的窝旁,这次我给它的碗里倒了点牛奶,我就等着,1分钟、2分钟10分钟过去了,它探出头左顾右盼地来到它的碗前,看了看我,又看了看碗,于是慢慢低下头,开始喝奶,我在旁静静地看着它。
等它喝完牛奶,我拿起小球扔到它面前,它用爪子扑着小球推来推去,它再没有害怕我,和我球了起来。
我要回家了,小胖来我的脚我喵喵的叫了几声,我摸摸它的头,跟它说:下次放假我还来跟你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