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和风的故事作文
读过很多令人感动的小故事,在这些故事中,我看到了熠熠生辉的爱的太阳。
一位母亲在大地震的时候,用自己的身体为孩子遮挡了巨石,当救援队赶到的时候,孩子依然活着。他在梦中甜甜的笑着。只是母亲永远的离他而去,在包着孩子的被褥里面,有一个手机。里面正显示着一条还没来得及发出去的信息。孩子,如果将来你还活着,请你记住,一定要阳光的;积极向上的活下去,---爱你的妈妈。
一个极度干旱的地区,在一次补给车送水的路上。一头老牛挡住了他们的去路,并哀声乞水。无论人们怎么赶,它都不肯离开。最后,一位士兵终于忍不住取来一小桶水。老牛并没直接喝,而是对着天空叫了几声。只见一头瘦的出奇的小牛跑了过来,迅速喝干了桶里的水。老牛慈爱的舔了舔小牛的额头,随即带着小牛离开了。
同样闪着太阳光辉的爱,让我想起了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
那一次我们要去亲戚家吃饭,我非要坐爷爷的摩托车,我软磨硬泡,爷爷终于同意了。快到的时候,我下车不小心下错了方向,腿被摩托车的烟囱烫伤了。烫伤的地方足足有一个拳头那么大,我吓坏了,咬紧牙赶紧找了一个凳子坐了下来。这个时候,妈妈刚好走过来。看我有些难受的样子,蹲下来问我,怎么啦?我指着腿部烫伤的地方告诉她,刚才在摩托车的烟囱上烫了一下。妈妈马上焦急地说:不要动伤口,在这儿等我!随即便去厨房找了一个冰袋,一边吹着气,一边往我的腿上轻轻压上去。还不忘说:怎么这么不小心?大热天烫伤多疼呀
接着半个月,妈妈帮我洗澡时,总是想各种办法,不让伤口上沾上一丁点儿水。在抹药的时候,妈妈总是轻轻地吹着我的伤口,清凉的作文风扫到剧痛的伤口上,我觉得没有那么疼了,反而觉得十分的凉爽,很舒服。
随着年龄的慢慢增长,我开始变得爱美了,变得喜欢打扮了,只是腿上烫伤的那个地方依旧还留着一块儿伤疤,我很担心。妈妈安慰我说:人的美其实不在外表,心灵美才是真正的美
每一次,当我想起这些童年往事和父母那焦急而又心疼的眼神时,我的眼泪总是在眼眶中打转。那是多么的感人啊。有的时候我做错了事,妈妈总会一再的提醒我,催我。但是,如果反复做错,妈妈也会很生气,不过一般情况下,妈妈都是笑的,都是开心的,快乐的。以前,我跟妈妈也会闹一些小别扭。而现在我们已经是好朋友,我们可以相互倾吐心声,即使偶尔的争吵也会随着时间自然而然地逝去。(实用文书网 Wei508.COm)
爱是太阳一般的温暖而又崇高,我在故事中看到了太阳,那个地震中用自己的生命呵护孩子的母亲;那头在干旱中把难得的一口水让给小牛的母牛我在生活中感受到了太阳的温暖:妈妈治疗我的伤口的小心,对我的安慰;因为我做错事的生气、伤心、批评;相互互吐心声的快乐
是啊,爱是丝丝春雨;爱是朵朵青莲;爱是片片枫叶;爱是丛丛炉火。
爱在四季,在每个角落。哪怕只是一点的短暂时间,它都不会逝去,它是永远存在的。这个世界上,总有人偷偷的爱着你,关心着你。,他们是谁?可能是聪明而又智慧的人类;可能是不会说却有着自己的表达方式的动物;也许是我们喜欢的植物。
我们都拥有爱,我们给予希望,给予安慰,给予帮助,都在用不同的方式表达着,享受着每一份爱。爱就像阳光一样照耀着每一寸土地。
我在故事中看到了熠熠生辉的太阳,我在生活中感受到了太阳的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