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高中作文范文
青春是什么?不同的人就会有不同的答案。孩子说:"青春就是长大成人、随心所欲!"老人说:"青春就是蓬勃的朝气和活力!”正值青春的学生说;"青春就是活在当下也夹杂些许迷茫的执着前进!"
有这么一群人,他们提前开始了属于他们的青春,而到了很久很久以后,他们的青春则会成为一种永恒的延续,成为所有有梦想的人的指向标。
在他们眼中,青春就是敢于拼搏的勇气和坚定的梦想。在还懵懂的年纪中,梦想的种子就已在他们的心中播种,悄悄萌芽。即使被所有人都不看好,即使被许多公司都拒绝,即使未来一片迷茫,即使漂泊异乡,即使放弃繁花三千,因为一定会绽放一树盛世。他们青春的开始就是梦想的起航与坚持!
在他们眼中,挥洒的汗水和不懈的努力。在同龄人还在打游戏,到处疯玩的时候,他们却在拼命练习。不为别的,只是为了自己内心的畅快;在同龄人还只知道八卦、冰淇淋的时候,他们却在凌晨、午夜,不懈努力,不关注别的,只是为了自己内心的执着;在同龄人还想着找什么借口不上课的时候,他们已在练习室挥洒了无数汗水,不在乎别的,只是为了自己内心的梦想。他们青春的过程就是努力与拼搏。
在他们的眼中,青春就是梦想的辉煌和不变的初心。他们在努力拼搏中迎来了属于自己的时代。不过走向聚光灯的他们,迎来的不只是掌声与欢呼还有所有人探究的目光。站在顶峰的他们,面对的不只是荣耀与鲜花还有质疑和打击。他们就在所有的现实中,以爱他们的人带来的力量为动力,以质疑他们的人带来的怀疑为标尺,让自己愈加完美!时间在飞快的流逝,周围所有的东西都在变化,只有他们的初心、他们的初心永远不变他们就带着永远的初心在所有人心中一步一步盖上属于他们的印记。
他们用行动诠释什么是青春,他们用行动告诉所有人什么是有价值的青春,他们用行动展现青春的力量!这十二个大男孩如同温暖的光驱散了我青春的那些阴霾。他们在发光!他们的青春在发光!
愿所有人都能够有一个能够无悔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