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国庆阅兵仪式观后感600字
在国人热情与激动地期待中,我们终于迎来了开国以来的第十三次国庆阅兵仪式。虽然未曾亲自目睹它的雄伟,但身为一名观众的我,依旧体验出那宏伟激昂的气势。作为一位中国公民的我,由衷地为我的祖国感到骄傲和自豪。
阅兵仪式上,一个又一个整齐的方队,不由地令我感叹,他们是如何配合的如此天衣无缝,要做到分秒不错,丝毫不差,并且完美地配合在一起。这不仅需要片刻不停地苦练,同样,从这许多方面可以看出士兵与士兵之间的团结与默契的配合。
无论在何时何地,人们都离不开相互配合,相互合作,我们生活在一个大熔炉中,应团结起来,携手共进,奔向美好的未来。
回顾以前,以前的中国是怎样一种社会情况,社会混乱,科学技术落后,国家的科研人员极少,与现在相比,可谓是截然不同了。现代化的城市,信息化的设备,令他国望而生畏的军事武器,无懈可击的铁甲战舰,能上天的航空工具,还有能够叱诧风云的航空导弹。中国人民终于可以挺起腰杆,在外人面前扬眉吐气了。对比从前,现在的国家发展日新月异,各项技术已位居世界前列,这便是社会建设者立下的赫赫战功。
作为二十一世纪的青少年,我看到了祖国的飞速进步与发展,但我们不能够停留在别人的成果中,我们应建立起远大的理想与目标,向着我们远大的理想去努力,去建立起更加和谐美好的社会,这就是我们二十一世纪的青少年应该做的。愿我们的社会更加美满、昌盛,也祝愿我伟大的祖国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