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第一课》观后感
今天,我看了《新春第一课》。里面有许许多多默默帮助别人的人,比如说;刘发英,邰丽华等等,但是,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高振宁夫妇。她们做好事不让人知道,不追求名利,为那些环境差的学生创造一个好环境,让他们安心学习。
他们不想享受自己的繁荣,他们只是想帮助更多的人。我们也要向她们学习,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人,尽我们微薄的力量!
爱心承载希望,坚持成就梦想——《新春第一课》观后感
2月17日,开学第一天,我们**了《新春第一课》,有两位人物的故事深深地感动了我p>
一位是山区的刘发英老师,大家都亲切的叫她“英子姐姐”,她很有耐心,其他的老师都纷纷离去,就只有她一个人留下来,陪伴着山区天真可爱的孩子们,一边教他们学习,一边帮他们筹钱,有一次她来到一个小朋友家里,给他送钱,让他坚持继续读书......
还有一位是北京爱心家庭“高振宁”。他们都很善良,经常给山区汇钱,不管家里有多简陋,还是一如继往的坚持,这种精神令人敬佩邻居们知道自己身边住着这么一位好人,就常常到他们家里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