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第一课》观后感
开学第一天,我们**了《新春第一课》。
看完以后,第一课里面的人物都给我了很深的印象,让我很感动!首先,我人为袁爷爷对聋哑学校的孩子们的帮助是一个非常有爱心和帮助的表现!他的这个行为是值得我们好好学习的。
还有“英子姐姐”,她利用网上助学的方法,帮助了许多有困难的同学完成了小学学业!袁爷爷和“英子姐姐”他们都是不要任何报酬,无私帮助孩子们的!
看完《新春第一课》后,我明白了助人为乐,不仅帮助别人了别人,同时也带给了自己快乐!!我一定要向袁爷爷,“英子姐姐”学习,做一个助人为乐的人!
观《新春第一课》有感
今天,放学回家后我**了“新春第一课”。在这段**里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有两个人物。一是高振宁夫妇。他们善长水,有良好的道德。
以爱的名义,富有同情心,淡泊名利,扶弱济贫,甘当牛马。这个家庭让我相信一滴水可以滋养一朵花,然后让整个世界变得美丽。
第二个是刘发英,她用网络凝聚四海爱心。六年来,我们帮助458名贫困儿童筹集了81万元的助学金。她用柔弱的双肩扛起了山里孩子的梦想。
她的爱在山路上蔓延,点燃了孩子们心中的希望。
看完“新春第一课”以后,我觉得真正的爱是互相关心、互相帮助。爱让我懂得帮助别人,爱让我懂得关心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