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第一课》读后感
开学第一天,我们**了《新春第一课》。
看完以后,第一课里面的人物都给我了很深的印象,让我很感动!首先,我人为袁爷爷对聋哑学校的孩子们的帮助是一个非常有爱心和帮助的表现!他的这个行为是值得我们好好学习的。
还有“英子姐姐”,她利用网上助学的方法,帮助了许多有困难的同学完成了小学学业!袁爷爷和“英子姐姐”他们都是不要任何报酬,无私帮助孩子们的!
看完《新春第一课》后,我明白了助人为乐,不仅帮助别人了别人,同时也带给了自己快乐!!我一定要向袁爷爷,“英子姐姐”学习,做一个助人为乐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