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第一课》观后感
寒假过后开学的第一天,老师组织我们看了“新春第一课”,让我感受深刻。尤其是刘发英小姐和邰丽华阿姨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刘发英女师很好。她克服一切困难,通过网络帮助山区孩子向外界寻求帮助,解决他们的家庭和学校问题。她的努力换来了很多孩子上学的快乐,也得到了很多人的称赞。
邰丽华阿姨也让我很佩服,因为小时候的一场高烧让她成为了聋哑人,但是她还是永不放弃的练习舞蹈,并且取得了很好的成就,让很多人认识了她,了解了她,她带领了一大批和她一样优秀的舞蹈演员还上过春节晚会,表演的“千手观音”可好看了!
她们的行为使我感到惊讶和感动。我希望更多的人能向她们学习,帮助她们,支持她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