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以往电影不同,《战狼》的故事背景不是一场演习、缉毒等等,而是一场真实的战役,因此也更充满新时代感和战斗力。《战狼》作为一部动作战争巨制,题材上有着十足的创新与挑战。影片充分揭示了现代战争的真实面貌,如气象作战、电子作战等依托高科技的战术游戏,势必大开眼界。
而且首次把包括枪械、坦克、武装***在内的等等一系列中国当下最顶尖的军事装备呈现在大银幕当中,与众不同、格局恢宏。丛林野战和人与狼的肉搏战极具感官冲击力;它们很少出现在战争电影中,具有一定的新鲜感。
《战狼》中的服装、**均为现役军队标配,战场也选定在边境附近演习区。不仅如此,《战狼》还运用了国内最先进的全景声、3d技术进行后期制作,电影从筹备到拍摄历时七年时间,同时上百人的后期团队制作了整整一年的时间,据悉片中仅吴京飞檐走壁救战友、人狼大战等戏份,仅几个镜头制作成本高达上千万。通过360°拍摄系统等高新技术,影片将从全方位表现特种兵为保卫国家的热血瞬间,人狼大战、中外特种兵肉搏等动作戏码,将为观众带来一种“冲破银幕、扑面而来”的独一无二的视听盛宴。
具备先进军事**、高科技战术的国内战争电影首现大银幕,飞机大炮坦克
尖端装备与冷热**的激烈对抗,可以将观众的鲜血炸飞。
进入了共和国的尖刀——战狼中队。
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这不是一句口号,这是千千万万中**人面对越境雇佣兵发出的怒吼!当看着自己的战友倒在自己的面前;当被境外佣兵蔑视的叫做童子军;当侵略者在我中华大地犯下滔天罪孽;当中**人的荣誉和尊严侵犯,**华夏的神圣领土被外敌肆虐!
作为中国的守护者,战士们用鲜血诠释着战士们的使命和骄傲!中国士兵,东方之狼!
身为一名因身体原因无缘军校的铁杆军迷,在战狼中,我感到了浑身滚烫的鲜血在沸腾,半年的大学生活似乎让我迷失了方向,但这个下午,徜徉在战狼的军旅世界里,感受着军人的铮铮铁骨,看我中华好儿郎的家国情怀。军人殉国,魂佑疆土,我找回了在血液里潜伏半年的血性,身为一个中国人的血性,渴望投笔从戎的军人血性!
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
近日,军事动作片《战狼》的热映,给一度沉浸在青春怀旧伤感季、风花雪月温柔乡的影视市场带来一股新风。来自我们脸上的青春精神、军人的血性和爱国精神感染着每一位观众。在收获票房成绩的同时,也唤起了我们内心深处的英雄情结和民族血统。
《战狼》是一部国产影片中本就不多见的特种兵题材电
影,也是一部虽然说不上完美,却绝对见着诚意的作品。尽管故事情节非常单薄,细节处理上也偏于戏剧化一些,可是这些不足背后隐约可见的真实因素,却依旧是让人心潮澎湃,热血沸腾。
和我一起看的观众都是年轻人,甚至是男孩。也许,这样的电影更合他们的口味,更容易取悦他们。但是,这种硬汉型热血片从来也是我这个白羊女的心头所好,也许每个男人心中都有个英雄梦,梦想自己身手高强百折不挠拯救世界,也许,每个女人心中都有一份英雄情节,不管她们信不信荧幕上的故事,但依然轻易为里面的英雄心折。
《战狼》中的动作场面相对而言还是很真实的,并没有太多艺术化、影视化,虽然难免被内行人看出毛病,但是作为外行,我看得很欢喜。一招一式,一言一语,有着硬朗朗的豪气,也有着笑嘻嘻的痞气,后者和前者融合,才是更有烟火气的英雄。
冷锋这个角色在电影中依旧起着个人英雄色彩,但是比起吴京的第一部作品《狼牙》,他就像是一匹进了狼群的孤狼,虽然锋芒仍在,却学会了团队合作。我最近看了几部特种部队题材的**。虽然它们都是经过艺术加工升华的再创造,但它们仍在我的心中感动。魏巍曾经写过《最可爱的人》,在影视剧作品和书籍作品中,军人依旧当得起这个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