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考作文]分享让人快乐文章400字其二。
世间很多事能让人快乐,但分享是最让人快乐的源泉。
我们班一次中秋吃月饼的活动,许多人获得了月饼但并不满足。就在这时,金正阳家长做的月饼出现了,让那些人满足了心愿,也让大家尝到美味和快乐。所以,分享是快乐的源泉。
又一次,我们习作。许多人将自己的稿子给别人看。这样不仅让别人参考自己优秀的地方,和让别人指出自己写得不好的地方改掉,使自己写得更好,又帮助别人改进,一举两得。所以,分享是快乐的源泉。
还有一次,音乐公开课。一些人包括我在内因为上课积极发言,得到了两个糖果。有一半人看到一些人没有,便张开胸怀,说:“我们一起吃吧!”这一句让许多人兴高采烈,拿着他们给的糖,高高兴兴地尝了起来。又有一些人看到自己拿到不喜欢的口味就跟别人交换。其他人一看,正好是自己喜欢的口味,也开开心心地交换。分享让每个人都变得开开心心。
分享不仅让人获得快乐,还能让人满足自己的需求。我们要多多分享,让更多的人获得快乐和满足自己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