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岁的句子。
单薄的青春,来时的路,失去的得到的,都随着风飘散远方。
我不记得这是第几次怀念过去,又到了凤凰花开的季节,记忆中的那些人都很天真可爱,那时候的天也总是很蓝。我们受过伤,也步履蹒跚的行走过,我们正在享受青春带来的美好,叛逆无数次,也哭很多次。十七岁的我们根本还不懂什么叫感情,只是单纯认为只要彼此对对方好就会得到永久的爱。
这个年纪的我们活在一个尴尬的阶段,你认为自己已经长大了,但是在别人眼里你就是一个无知的小孩而已。那时候无忧无虑的日子后来都随着时光消失不见,我还没来得及去怀缅就已经抓住的是它的尾巴。后来你也许不会再为了同桌不给你抄笔记而生一个星期的闷气,也不会再因老师批评你一次而伤心许久。后来你剩下的只是被掏空的身躯和麻木无光的神情。
挥霍过也奋斗过,我们总是会徘徊在对与错之间,一念之间可能就会做很多错与对的事情,因为那时候我们思想很简单,不会考虑太多。我们只会讨论明天有哪个老师的课,下周是谁值日,还偶尔会因为谁和谁在一起玩的很开心而伤心。虽然那个季节风很少,闷热的季节让人烦躁,但是我们还是会一如既往地去享受自己的美好时光。
十七岁那年的风很大,吹走了很多东西,也留下很多东西。那年那个夏天,我们都在迷茫和叛逆中度过一生中最美好的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