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精选 初中的老师作文600字其一
光阴似箭,我们马上就要毕业了。在毕业前夕,我又一次想到了一位老师——王琴方老师,我最敬爱的老师!
王老师是一位好老师,对我们和善可亲、对我们循循善诱……在她的帮助下,我逐渐从一个不懂事的小顽童,成长为一个稳重懂事个少年了。这都要感谢王老师对我们的细心教导。
王老师是一二年级时教我们语文的班主任,那时候的我非常调皮,总爱欺负那些和我过意不去的人。记得有一次上体育课时,不知怎么的和几个女同学惹上了矛盾,变开始吵了起来。随着“战争”越来越激烈,我们说出的话也越来越“嚣张”,我和几个“队友”竟说出了“你们就等着警察叔叔来抓你吧,从此以后你们就别想见到你们的爸爸妈妈了”的话语,由于当时还太小,不懂得是什么概念,所以当场就把那几个女生吓得哇哇大哭起来。不一会儿那几个女同学便把事情的经过一一告诉了王老师,于是,王老师便好好的给我们“上了一课”。王老师让我们午饭快点吃,吃完了以后到他的办公室里去找她。吃完饭后,我便和我的“队友”以及“敌人”来到了王老师的办公室,王老师把我们领的操场,找个块草坪坐了下来,和我们讲述了一个巴掌拍不响的故事;她耐心的给我们讲述着,好像是在调和我们双方的关系,也好像在教导我们一个又一个道理……
就这样,王老师用一个中午的时间讲述了一个故事,调解了我们双方的关系,还给我们发了糖果。在王老师“调解”下我们变成了很好很好的朋友。这就是王老师对我们深深的教诲,无法忘记……
月度作文精选 初中抒情文章800字:风(示范版)
我望了望那缠绵的小河中澄清的河水,又抬头看了看那浩然天空中沉醉的夕阳,似乎那夕阳和那河水早已和风儿融为一体,共同点缀着这美好的世界,神幻的自然。我呆呆地望着,向往和那风儿,水儿一起融入这大自然的神幻中,欣然地记录着这番神迹,沉稳地面对着这世界的风风雨雨,不被这人世间的红尘所倾倒,像风儿一样,努力去奋斗,努力去创造,尽力为这神奇自然营造一种安静祥和的气氛。
虽然!风儿的脾气有时会变得喜怒无常,给我们赖以生存的生态环境造成了一定的伤害,的确给人们带来了一些痛苦。但虽如此,风儿不会让暴怒支配它多久,始终不忘记它自己那神圣的职责,待到它的脾气稍微平静一些,它会感到无限懊悔,因为它伤害了人类,虽然后果不算太糟糕,可是这是有背于当初它在上帝面前许下得永远保护人类的诺言的。之后,它会尽它的全力来弥补它曾今犯过的过失,使人们不在痛苦,而是变得更加幸福,让快乐充斥着这美好人间!
风儿轻轻地飘着,树叶漫天飞舞,我慢慢地走过去,轻轻拾起一片枯黄的焦叶,映着那皎洁的月光,无限感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