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作文。
秋日的第一缕阳光照射在操场上。
认识的操场,认识的教练老师……即将举办的是,我校“秋季田径运动会”,也是我们全体六年级同学毕业前最后一次的运动会。
11月3日这天清晨,蓝天上几朵白云悠悠地飘荡着,好像等待着这场出色的运动会。8点30分,全校同学昂首挺胸,精力充沛,穿戴整洁的校服,排着队形来到操场上集合。看,迎风飘扬的彩旗高举在半空中,本校的国旗布阵队进场,为赛场增添几分活力色彩;听,环绕操场的是一支支整洁的步队和响亮的口号,各班的运动员代表队上场了!“我公布,秋季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始!”跟着校长的公布词,大家都鼓起掌来,庆祝本届运动会正式开幕!
明媚的阳光带来一丝温顺的暖意,六年级各班的拔河选手们在拔河赛场上预备着。这一轮,我们高三班对战高三班,我班的男生和女生相互交错站在右边的绳子旁,个个铆足了劲,预备开始拔河。“吱!”伴着裁判员口中的哨子吹出一阵尖利嘹亮、划破日空的哨声,拔河选手们开拔了!我班选手使出全身的力气拉着手中粗拙的绳子,“一二!一二!一二!”、“加油!加油!六八班,加油!”老师指导的声音和其他同学加油的声音充斥了整个拔河赛场。裁判员时刻留意着绳子中间红巾的移动,啦啦队不停在为各班的选手加油鼓劲!“吱!”又一声尖利的哨声响起,对方选手高呼起来——我班战输。看着他们欢呼的情景,我们苦恼、丧气,低着头默不作声。“喔!”,“唉!”一声叹息,一声欢呼结束这次拔河。dsbJ1.coM
11月4日,第二天的比赛——接力比赛。
每班各派15名男生、15名女生排成一竖队,等候在各班起跑点。“砰!”赛场上,伴着裁判员的一声声枪响,各班健儿们像一支离弦的箭,飞速地向终点跑去。他们双手摆动着青春接力棒,双腿凝结着但愿与气力,和空气摩擦出力与美的火花。“加油!加油!加油!”场边,我班助威团声嘶力竭喊着加油口号,“六八六八,运动发达!团结一致,勇夺第一!”不管我班健儿是否跑在第一,不管我们喉咙的沙哑,我们会一直为赛场上的他们加油,为他们鼓劲,由于我们是同学,由于我们是朋友。最后,我班运动健儿取得第一,大家在场外不停地欢呼。
一声声喝彩,一句句加油,一次次成功,一次次失败……我们永远不会健忘我们高三班在赛场上团结一致,勇敢拼搏的场景。为自己奋斗,为青春喝彩。我们心中回荡着那句认识的加油语:“六八六八,运动发达!团结一致,勇夺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