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范本: 硕果累累的秋天文章之
秋天像一位穿戴金色纱裙的仙女姐姐,跳着柔美的华尔兹,静静地来了……
秋姑娘来到了大树身边。那一排排高大的大树中,桂花树是最显眼的了。它那芳香的香气扑鼻而来,真所谓金秋送爽,丹桂飘香。银杏树徐徐褪去了苍翠的光泽,换上了金色的礼服。一阵凉风擦过,一片片银杏叶翩翩地飘落下来,好似花园里的一只只锦绣的蝴蝶。银杏叶子像一把把金黄色的小扇子,扇走了夏日的炎热。漫步树林中,我仿佛置身于油画之中。
小动物们“开动”了,大雁开始“长途飞行”了。它呀,预备飞往南方“休眠”一场呢!机灵的小松鼠抱着它们最喜欢吃的松果,把松果储存在老树心里,等到冬天吃个够!
农夫们这下心里可乐开了花。在这五谷丰登的季节,高梁、稻子笑弯了腰似乎在说:“我长高了!”玉米咧开了大嘴,露出了满口“金牙”……秋天农夫伯伯的笑脸格外的灿烂!
到了秋天,天色变得凉爽了,太阳公公不像喝醉酒的大汉了,它微弱地普照着大地。云姑娘像一朵朵棉花糖一样吊挂在空中,使整个秋天变得云淡风清!
我爱秋天,更爱她的秋高气爽、香飘四野、硕果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