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银杏树作文350字-二年级作文
美丽的银杏树林春天,银杏树木抽出新的枝条,长出嫩绿的叶子。春风姑姑吹来一阵暖和的风。
夏天,树木长得很茂盛,繁茂的银杏叶像撑开了一把绿色的大伞。知了不停的在枝头叫。小朋友们都想吃冰激凌。
秋天,银杏叶像金色的小蝴蝶,在空中翩翩飞舞,慢慢的飘向地面。像铺上了厚厚的地毯。冬天,刚下了一场小雪,树林像披上了白纱。
我喜欢四季美丽的银杏树。如果你一年四季都到我们学校来参观的话,你就会发现,我们这个学校无论是春,夏还是秋,冬它总是绿的。如果你一年四季都到我们学校来参观的话,你就会发现,我们这个学校无论是春,夏还是它给你的第一感觉就是好绿呀!春天,校园里一片片生机勃勃的嫩绿。杨树的新叶圆圆的,前端突出一个小尖角,远远望去真像一个个绿色的小桃。悬铃木树叉上那鼓圆了的芽苞,也慢慢地伸展开来,像一个个淡绿色的小喇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