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推荐: 银杏树作文250字-二年级作文最新范文
走进校门,你可以看到有株银杏树站立在你的眼前,它像一个巨人站在校园里,它粗壮的枝干伸向天空。
春天的时候,银杏树的枝头爆出了嫩绿的新芽,毛茸茸的,像一个刚出生的婴儿,可爱极了。夏天的时候,叶子变成了一把把绿油油的小伞,微风吹过小伞发出沙沙的响声,像是在说:夏天来了,夏天来。秋天的时候,它的叶子变成了金黄色,银杏树像穿上了金色的的礼服,显得更加华美。一片片金黄的叶子从树上掉下来,就像一个个美丽的芭蕾舞者在空中翩翩起舞。冬天的时候树枝上光秃秃的什么也没有。默默地等着春天的到来。
一下课,我们就像一只只自由的小鸟飞奔出教室,在银杏树的下面捡起落叶,将它轻轻洗干净后夹在我们的书里,当成自己的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