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多人以为秋天是凄凉的,是萧条的,而我却不这么以为,我觉得秋天是丰满、可爱、锦绣的。
秋天是丰满的,瞧!那广阔的金色的田野上,一个个沉甸甸的稻子已经垂弯了腰,正大声嚷嚷着叫人们收割呢!还有许许多多在秋天成熟的粮食,正在庆祝今年又是一个丰收的季节,秋天的确是丰满的。
秋天是可爱的。看!可爱善良的秋仙子闪现在果原里,用她那神奇的魔仗唤醒了苹果树、梨树、橘子树等果树,让它们结出了诱人的果实奉献人间。一个个果实好似一张张可爱的笑容,似乎在说:“我成熟了!快快来采摘我们呀!不然,我们可要摔到地上了!”秋天的确是可爱的。
秋天是锦绣的。来!看那金黄色的梧桐叶在树上随风打着旋儿从空中飘落下来,多么像一只只锦绣蝴蝶在飞着啊!草丛中还生长菊花,它们在草丛中歌唱、跳舞,展现它最美的一面给人们。秋天确实是锦绣的。
秋天是丰满、可爱、锦绣的,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