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推荐: 描写银杏树的作文四季400字最新范文
一棵棵高大的银杏树,一丛丛绿油油的小草,一朵朵娇艳的花朵,一条条干净的甬道,这就是我家门前的小公园。
在这座古香古色的公园里,有一条两边栽满银杏树的小路,我们叫它银杏小道这条小道在春天时显得生机勃勃,因为在那个时候,银杏树长出了嫩绿的树叶在微风的吹拂下像一只只跳起了优美舞蹈的蝴蝶。
夏天,走在这条小道上非常凉爽,因为银杏树的叶子像一把绿色的大伞帮我们遮挡炎炎烈日。它的叶子是扇形,呈深绿色。沙沙沙在微风的吹拂下银杏树叶唱起了美作文妙的歌曲。一个个绿色的小手掌在为自己鼓掌。
秋天到了,银杏树的叶子从嫩绿色变成了金黄色,可不管它怎样变换,都是最美的。但是,秋天更是略胜一筹。一片片金黄色的银杏叶仿佛金子一般,这条小道整个被金色包围了,如果你走在上面,就会觉得自己身处在金色的世界。美丽极了。
寒冷的冬天来临了,银杏树的树叶全部掉落,留下的只有厚厚的积雪,你看几只小鸟还在树上打闹呢,好像在说着:冬天的银杏树好美啊!
这就是四季的银杏树,它可真是淡妆浓抹总相宜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