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一个男生,我会去练跆拳道,变成英勇的男生,让很多女生崇拜我,也不会在我背后说我的坏话。
当男生的第一天,我要跑去跟老师说:老师啊!对待男生和女生要公平,你不可以偏心女生,这样男生会觉得很委屈的呢!
因为我太帅,所以所有的女生都被我迷倒了。我会当个风度翩翩的好男生,陪着女生一起玩娃娃,玩玩具。绝对不沉迷在无聊的挖土机、可怕的恐龙模型里面。因为我知道女生喜欢的是什么,我会当女生的好朋友。
最后,我要想办法当上超人,除了接受老百姓的崇拜,我还可以多为大家做很多的好事情,尤其是照顾女生的事情,让男生永远都不能欺负女生。
这样天马行空的想法,虽然不可能实现,但是我愿意想象自己如果是个男孩子,会过怎样的生活。
我只愿意想象,因为,我真的还是觉得当个女生幸福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