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后感范文] 作文:都是周记惹的祸观后感其二
今天我看完了同桌冤家一套里的《都是周记惹的祸》。
其中最好玩的有两章,一章是:狼外公的马铃薯大餐(狼外公指的是外公),是这样的:“终于等狼外公出场,太老人家甩掉了拐杖,双手端着一个盘子,上面稀饭和鸡蛋。我连忙站起来,飞快地把盘子接过来,埋头就要开吃。“哇,没筷子,怎么吃啊?”我茫然地问狼外公。“什么?你要酱油?”狼外公大声问我。我只好跑去厨房拿筷子。狼外公搓着手看着我吃。我一边吃一边埋怨着说:“早饭吃的太晚了!”“什么?你说我太懒了?”我连忙向外公解释:“我是说上学要晚了!”狼外公“刷”地操起拐杖,指着我说:“你说不服我管了?”我吓得转进了桌子底巴里绝望地大叫着:“晚了晚了!”狼外公的拐杖也伸进桌子底下,他气愤地说:“打你个反了反了!”在狼外公的棍林棒雨之下,我冒死救出我的书包,逃出家门,读后感《都是周记惹的祸读后感》。”读到这我哈哈大笑,笑得我都快喘不过气了。
第二个是:老师在讲台上讲课,老师说:“子曰,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意思是这样的:子,孔子。曰,说。学,学习。而,虚子眼。时,时常。习,温习。之,虚字眼。悦,高兴。乎,虚字眼。阿呆说的意思是这样的:孔子说,学习虚字眼,时常温习虚字眼,虚字眼,虚字眼,高兴的虚字眼。如果是在班里发生这件事,那一定不出三秒全班就会哄堂大笑。
哈哈~,这本书很好看吧!你们可以先借我的书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