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阿姨买给我的一支漂亮的笔不见了,我生气地想:这么快就丢了,真不实用,而现在,一支新的笔诞生了!
这支笔有着如钻石般闪亮的外表,上面还有一朵小花,这朵小花印着小主人和小主人的亲人的手印,坏人是偷不走的,假如有小偷偷走了这支笔,小花就会粘在小偷手上,直到小主人抓到了小偷。这支笔也很实用,用个一百年也用不完,而且,这支笔也像马良的神笔一样,你画什么就有什么。你画十多支笔然后往天上一丢,它就会往善良的人飞去,假如善良的人一不小心把笔送给了坏人,那他(她)画什么就没什么。
这固然是一个想像,但我相信,这个愿望一定会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