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阅读: 为什么而读书文章)范本
要是你问我为什么而读书,我会绝不犹豫的回答:“我为中国更好的未来而读书。”
现在,全世界人民都知道,中国事和平国、是科技强国、是历史非常悠久的国家。今年是建国70周年,70年风雨兼程,70年立异改革,也使我们这个国家从开国大典的11架老式战斗机,到现在世界上名列前茅的歼20战斗机,是亿万人民读出来的新时代。现在,我们有了老一辈人民打下的良好基础,也有了好的学习用品,老师课堂上讲的每一字、每一句都要刻在我们的心中。
俗话说的好“读书百遍,其义自见”、“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这就要求我们多读书,读好书。书中你有觉得好的可以作批注或抄下来记住,这样才能把书读熟读透。让我们一起共同努力、奉献和见证未来更夸姣的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