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勤奋好学的雅佳作文450字
回望古今,许多勤奋好学的名人让我们敬佩不已。比如:圣人孔子、作家鲁迅。在我身边,也有一个像古人那样让我敬佩的人。
虽然我是一班之长,但是,在班里也有比我更好学的人。她就是刘雅佳。雅佳很漂亮,长得甜美可人,喜欢穿粉红色的衣服。雅佳的家庭环境很好,是个大小姐。但她并没有仗势“不学”,而是把自己当做普通人一样努力,甚至比我还好学好多倍。因为勤奋好学,所以我特别关注她。下面是我整理的“雅佳好学事一件”,来看看吧!
雅佳好学事之白杨树。一天,雅佳坐着贵族宝马车回家。在路边看到一棵白杨树,长得格外苍翠。那高大我无法形容,就雅佳有这文采了。雅佳突发奇想:不如写一篇长长的“记树文”吧!“爸爸,快停下!白杨树!”雅佳迈出步伐,靠近白杨树细心观察,回到家写了一篇1千多字的文章。她拿到班级给我看,啊!一个富家大小姐的文采竟也能如此之好。文章引经据典,文笔流畅,感情丰富,充满着对白杨树的喜爱之情。我佩服地问她怎么写出来的,她笑笑说:“只要勤奋、刻苦、用心、认真,不只我,谁都能行!”哦!这就是她刻苦学习,勤奋好学的结果呀!
雅佳勤奋好学的精神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虽然她不及圣人孔子那么博学多才,但新时代有了像她那样的人,会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