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儿童天生就会学习,天生就快乐。
以前我小的时候看着那些正正方方的字常常说没意思,现在我长大了,字也认识了许多,我觉得学习带给了我很多快乐,我只要闲着没事做就会翻翻书。今天,当我翻到本学期第27课《乌塔》时,我又忍不住读了几次。
这篇文章主要讲了15岁的小姑娘乌塔独自一人游欧洲的故事,她无论走到哪儿都会先记警察的电话,而且她还在家设计好了旅行的路线和日程,而且旅途中她每天都要出去挣钱。
从这篇文章我感受到了小姑娘乌塔有自主意识,有独立生活能力,更有对生活的热爱。她通过自己大胆的闯荡,学到了很多知识,她变得越来越快乐。
我在成长的过程中也学到了很多的文化知识,生活常识,我爱学习,因此我很快乐,朋友们,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