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说我生活中最快乐的时光,非暑假莫属了!暑假没有了平时学习的压力,可以开开心心地玩耍,无忧无虑地嬉戏,我的暑假生活充总是充满了欢乐!
妈妈!快起床啦!不然赶不上飞机了!一大早,我兴奋地喊道。不一会儿,妈妈起床了,我们立马清点好行李。迎着朝阳,背着满满的行囊,怀着激动的心情,我们出发啦!
经过两个小时的飞机,我们到达了北京国际机场,正式开始我们的北京之旅啦!在北京住的这几天,爸爸妈妈按照计划带我去游览了很多地方:我好不容易登上长城,成了一名好汉;早早来到天安门看升旗仪式,感受到庄严和肃穆;南锣鼓巷,让我的味蕾乐开怀,美食一样接一样游览完首都,我们开始返程回湖南。在这里,我们游览了我觉得最好玩的地方张家界的黄龙洞。
一进黄龙洞,习习凉气迎面而来,瞬间让人心旷神怡,凉爽的微风赶走了夏天的炎热,感觉走进到了天然的空调房。热情的导游给我们介绍说:头顶挂着的石头叫钟乳石,地上长着的叫石笋。一层一层的石笋,像千层酥一样层层叠叠。这些大大小小、形态各异的钟乳石和石笋,在五颜六色的灯光衬托下,可真像一个灯光灿烂、奇幻无比的舞台。
走在石头路上,两旁旖旎的风光引着我们来到了响水河,过响水河需要坐船,河水大概有六米深,水流时而湍急,时而平缓,我们也随之忽快忽慢,接着我们又来到了迷宫,一根柱子紧紧地抓住了我的目光,那就是是龙王的至宝顶天立地的定海神针。只见一根又细又长的钟乳石耸立在众石之间,高度远远超过其他石头,这可是黄龙洞里最长的一根钟乳石,离洞顶仅有5、6米,也是黄龙洞的标志性景物,来了黄龙洞不观赏定海神针,那可就是遗憾了。我心想:孙悟空的金箍棒会不会就是这样来的呢?一切都是那么有趣!
这个暑假,我们一起领略了祖国的的大好河山,各地的人文风情,我收获了许多快乐和知识,我爱我的暑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