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名:感动一辈子的亲情小故事
这是一本关于“爱”的故事。爱有很多种,有关心的爱、沉默的爱、朋友的爱……,但是,爱,并不会等人,因此,你现在能做的,就是把握时间,用你所有的爱,去关心身边的人;用爱,拉近彼此的距离。
从小到大,爸爸妈妈最疼我、最爱我,小时候他们虽然没说原因就打我、骂我,我也不知道做错了什么事,因此,有时候我会非常不喜欢爸爸妈妈,可是前几天看了这本书,才知道爸爸妈妈并不是不爱我,而是他们用的方法我还无法体会,因为那是“沉默的爱”。
我记得有一次,奶奶带我去公园玩,我看到小朋友手里那着我最喜欢吃的糖果─水果软糖,于是,我便去跟奶奶说:“奶奶,我想吃糖果,可以吗?”,奶奶却说:“不行喔!如果给爸爸看到的话,爸爸可是会骂人喔!”,我想办法说服奶奶,但奶奶都不答应,我生气的说:“如果你不买给我吃,我就不要跟你说话了,你也不要回来了,我不想看到你!”说完,我就跑回家了。却没想过,奶奶也是为我着想,我却不听他的话,就连爸爸问我说奶奶去哪了,我也大声说,我不知道!直到最后,奶奶回来了,我一看到奶奶回到家,便马上跑过去紧紧的抱住奶奶,边哭边说:“对不起,奶奶,对不起,我下次不会再这样了,请你原谅我……”,奶奶便说:“好~好~好~奶奶原谅你,下次别再这样喔!”这时我才感觉到,奶奶的身体好温暖、好温暖。。。。。。当时,我才六岁,所以没想那幺多,长大后才知道,原来,奶奶一直很关心我的!
这本书让我知道了很多关于“爱”的故事,以及如何去关心父母,所以,我一定要好好善用这些方法,来孝顺父母、关爱家人,不再做让他们担心难过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