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想继续窝在被窝里迷糊一阵,六点的闹铃发疯的狂叫。我和舍友们迷迷糊糊的挪到了操场。
冷冷清清中,班长在跑道上快速的做着高抬腿。见我们来了,说:“来呀,我们比比,看一分钟谁做的多。”“怯——”,我们不约而同的发出了“不合作”声。
“集合,集合!”班长高亢的喊着,召集我们这些散兵,进行每天要做的第一项活动——800米跑步。
“跑步走!”“一二一,一二一……”我们在他高亢的呐喊声中,迈着整齐的步伐穿越晨雾,迎接朝阳。
解散时,操场外的垃圾车按时经过,我捂住鼻子疑惑地问:“为什么每次这辆垃圾车都在这同一时间出行呢?”
班长说:“他们早出晚归,甚是辛若,难道你还想品尝一下他们这一早上的“劳动成果’?”
这个回答让难以想信是从敦厚、优秀的班长嘴里说出来的。趁我没反应过来,他赶紧离开我们向前跑去,留下几位同行者哈哈大笑。
别看他那“一身宽厚的脂肪”,跑起步来却不受丝毫的影响,极其矫健,这个灵活的小“胖墩儿”,让人恨不起来。
都说“乐极生悲”,同桌借班长的话继续取笑我,说完了还不过瘾,有路不好好的走,非得欢笑着跨越那不到五十厘米高的珊栏,不幸被那瘦弱不堪的“短墙”绊了个大马趴。趴倒在地,吓得我们够呛。听到我们的惊呼,跑远了班长第一个蹲在了他身边。
“没事吧?”“没事吧?”班长连连的询问,才让我们反应过了,纷纷围过去。
那家伙呲牙咧嘴的刚被大家扶起来,突然又附身拼命用那灵活自如的双手揉搓着自己的大腿,嚷嚷:“抽筋了,抽筋了。”
班长急急的蹲下边给他揉搓那具“残缺”的腿。边安慰:“别紧张,放松,放松。”
等那男生不叫唤了,班长站起身说:“他没事,你们别管了,快去上自习,出声背啊,别偷懒!”
他一本正经起来,我们就像接了圣旨,纷纷向教室奔,他架着那家伙在后面一步一顿的跟上。
他,一位幽默而又不失严肃的人,是一位简朴而又不失高雅的人,是我眼里最崇高的人,是我心里最爱戴的人!他就是我们班的班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