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作文:谁的青春不迷茫?精选
人的一生都要经历三个阶段(不出意外的情况下):儿童、青少年、成年。然而,青少年作为一个过渡期,成为了许多人最迷茫的时期。在这一阶段里,我们抛去了幼时的幼稚,开始了一段特殊的旅程!
在这个阶段,我们会有两次关于一生的抉择——中考and高考。中考对于我们来说意味着走进中学时期的最重要的三年!但好多同学都在还没有经历它之前就已经被自己内心所淘汰,毅然决然地选择放弃!高考对很多从小家家境不太好的同学来说是这一生的转折点,也是一个跨越点。它意味着你以后发展的方向,是你以后生活的一个小小的体现。但对于那些“啃老族”来说这些又算什么呢?
对于那些刚进入青少时期的人一定要在这是立下一个小小的目标,即使成功很渺茫。但在这条路上,我们不能走着走着就迷失了方向,忘记了自己的初心是什么。然而当你发现之时却不知道自己下一步该怎么走,不要怕,再次想一下自己曾经做过的,说过的,或许它会帮助你再次找到方向,只要不是生死大事就肯定会有挽回的余地!
初心对每个人来说就是一个领航灯,它为你指引方向,但又会让你遇到一些小小的挫折,但身为青少年的我们怎么会向困难曲服,我们要知道如何怎么乘风破浪。即使走错了路,只要曾经努力过,成功不一定会离你远去。
在青春这条路上,我们不能总是去迎合别人,要有自己的想法,要记得你的未来不属于任何人,只属于你自己。别人拥有的,你不必羡慕;你拥有的也不要去炫耀。自己的永远不会跑,不是自己的想留也留不住!
青春的脚步从未停歇,今天的我们还在成长,但是又有谁的青春不迷茫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