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 (文章)不辜负
自己就看到自己的那个儿子,他的那一个头像换了嘛,他是换成那种说不辜负每一份宠爱吧,反正大概意思就是这样子,自己也忘记了最近原句是什么表达了,但是他的意思就是说,不辜负每一个人对你的好,然后呢,也不要去辜负别人对你的期待,这样子其实真的就有一种很感动的心情在里面。毕竟自己对他有着宠爱,然后自己也期待着他能够学有所成,然后他也是在认识自己之后在这里对他特别好之后再去换回这个头像的,虽然说也很有可能他身边出现了另一个其他人去对她特别好的这种情况,他也是有其他人对待其他人的意思吧,但是反正他有这种热恋,有这种自我鼓励自我反省的这种态度在里面,就让我觉得特别的欣慰。
然后就觉得真的他让我懂得太多了,自己都在期待说,这一次五一假期回去的时候应该去给他准备什么惊喜,就是这一直想要给他独特的爱就不想说,因为这里有很多个小朋友,然后就给每一个小朋友和给他的东西都是一样的,自己只想要给他特殊的礼物,特别的爱就是能够让他感受得到自己对他的特别,因为他也让我感受得到他对我特别的爱了呀,特别的宠爱了呀,就昨天晚上一直在回想着,那一次他把我的椅子给挪掉的那一种紧张,就他担心自己,然后就这么去做出一个下意识的举动了,就真的现在想来特别的感动。
所以自己就也是觉得不应该去辜负他对自己的这一份特别的宠爱吧,虽然说他也想要说不辜负我们对他的好,但是自己也是有这种同样的感受的,就觉得她曾经能够给你这一份宠爱,你千万不要去辜负她对你的这一份宠爱,毕竟一开始自己真的就是后知后觉的状态在里面,这并没有一开始就想要去对她好,所以是因为在很多次被他这么特殊对待之后,自己才发现自己应该是对他好的,他好像是一个需要这一特别宠爱的人,所以其实有一些后知后觉在里面,但是又会觉得话其实也算来得比较急吧,来的比较及时,要不然就可能很可能去丧失了他对自己的这一份特别。所以自己也是开始想要做努力一些,然后去攒一些钱给他买一份相对比较高贵的礼物吧,能够让他就觉得看到礼物的时候,能够想到自己也是对他有着特别的宠爱的,也是能够去警醒他说应该怎么样去爱一个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