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作文:绿色的田野作文最新范文
很幸运,我生长在农村,由于农村的颜色是绿的。
礼拜天,我和小伙伴到田野里割草,啊!
大家一下子进入了绿色的海洋。你看,树木是绿的,庄稼是绿的,小草也是绿的,一望无际都是绿的。
路旁,嫩绿的小草头顶着锦绣的花朵随风摇曳,象在欢迎我们;翠绿的花生丛中,粉红色的小花对我们直眨眼睛;大豆田是深绿色的,老师说,它们每片叶子底下都遮盖着一串串小月牙,到了秋天,小月牙一下子就炸成了无数颗金黄色的小星星;茄子园是墨绿的,圆圆的茄子露出半张紫色的脸,偷看我们呢!
再看这一方方玉米田,那可是解放军叔叔的方阵,一身绿军装,荷枪实弹,高大威猛,让人肃然起敬。这无边无涯的田野,真是一幅动人的画,绿色是主调,花朵作点缀,道路来勾画,走在着绿色的油画中,真让人心旷神怡。我们坐在草地上嬉笑、打闹、讲故事、猜谜语,热闹不凡,流连忘返。
太阳快落山了,我们才想起割草来。大家相互帮助,舞动小铲子,不一会儿就把草筐割满,迎着夕阳,把绿色的但愿背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