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00后拉风的模样,还是不由自主的笑了,好像看到了当初的自己,只是希望他们可以坚持自己的梦想,越过命运的束缚。
我在实验小学读书,我最喜欢数学老师和语文老师。她们教会我做人的道理。她们每天给我们上课非常辛苦。她们每一节课的下课都要和几杯水。我见到她们那么辛苦,我就告诉我自己读书要认真,不能白费了老师对我们的期望。所以,我每天都很努力的读书。我有一次考到了85分,老师的眼里露出了失望的表情,我觉得非常忏愧。于是,我就发誓要考个100分给老师看。这样老师就不会失望。所以,我每天晚上都复习。期末考试我一定要拿到100分。果真如此,真的拿到了100分这时,老师对我说∶曾云林,你的进步非常大,你是我的骄傲。我爱我的老师!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这是前苏联着名作家高尔基的一句千古流传的名句。看了书不仅能提高写作文的能力,还能让自己快乐起来。在此,我就要向大家证实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