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作文:分享的味道
星期六,天气晴朗,秋风习习,我们沿着弯弯曲曲的小路,从奉化回宁波的时候,遇到了一大片甘蔗地。甘蔗地看上去好像一片竹林,我好奇极了,赶紧让爸爸停了车。
走进一看,发现甘蔗有穿青色衣裳的,也有穿红色衣裳的,一节一节的,真像竹节,头顶上垂下来的甘蔗叶,好像秋小姐的长发,美极了。
我快步跑进了甘蔗林,好像来到了一片大森林,空气中飘着一股甜甜的蔗糖味。林子里的小鸡小鸭正在开心地嬉戏,两只大公鸡还玩起了斗鸡比赛,打成一团。甘蔗林里好像上演着一场的演出。
好想尝尝甘蔗的味道啊!爸爸立刻买了一根青的和一根红的,削了甘蔗皮,露出了白白的果肉,就像一块块糖果。我迫不及待地一咬,咔嚓!满口的甘蔗汁流进了我的嘴巴里:“哇!好甜啊!”。
这就是秋天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