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味道的作文。
星期六,我有幸成为五名小记者中的一员,来到新华书店参加左叔新书分享签售会。在这之前,我还准备了几个问题要问左叔。
活动开始后,首先是由两位雅言读书会的知名人物来为我们朗读左叔的这本新书《一生中还有多少个你》中的两个片段,第一位老师朗读的是《此生好吃的几个瞬间》这篇文章中的一段内容,写了作者儿时过年的味道,家乡的味道。第二位老师朗读的是《诗和远方的背后,都是爱得深沉的苟且》,写了作者离职后,在家中发生的一些事情。
等两位老师朗读完之后,就是激动人心的的提问环节了。从我们第一排的小记者开始提问。我自告奋勇,第一个来提问。我提的问题是:你会在什么环境下写作?我提问完了,左叔便给我解答了。我们一个一个地提了问题,然后就是别的读者提问了。后来我们小记者又提了很多问题,本来我还想再提一个问题,可是工作人员说提问环节就到这里了,所以很遗憾没能再提问。
活动结束后,左叔给每个提过问题的人发了一个印有“一生中还有多少个你”的环保袋子。接着就是左叔的新书签售的活动了。
我也买了一本《一生中还有多少个你》,看了几页后便喜欢上了这本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