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作文: 叙事作文400字之
在大型游乐场里,往往会有令人惧怕不已的勇者游戏――蹦极。
四百米高塔,然后系好安全绳。接下来,你可以用多种形式往下跳。最后,工作人员会在下面接住你。
有一次,我看到一个电视节目,它展现了明星跳蹦极的经过。一个个明星在跳蹦极的时候像跳悬崖一样恐怖!在工作人员的劝说下,一位女明星跳了下去,还引吭高歌:“呀啦嗦——”底下发出的掌声响亮无比!我在电视机前看的那个羡慕啊!当天晚上,我就做了个跳蹦极的梦。梦中的我穿着一身芳芳的公主裙,手中拿着圣少女的魔棒,纵身跳下了蹦极的高塔,霎时,天空中出现了烟花!
我准备在寒假中去挑战自我,去感受这心跳瞬间,去体验这个勇者游戏――蹦极!听说,以前还有一对新人用蹦极游戏结婚呢!我也要像他们一样玩出自己的花样!
我会在跳之前手握木制宝剑,并在跳下之后用宝剑挥舞出三个大字:我能行!这一定会让旁观的大吃一惊!我还要在跳之前对温州,对中国,对全世界喊一声:“叶绵密,你最棒!你能行!”
我相信,蹦极不仅仅是大人玩的,我们小孩中的勇者也会去挑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