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老鼠的童话故事。
五一的早晨,米老鼠驾驶着一辆宝蓝色的跑车,和唐老鸭一起来到乐乐公园。花坛里的花争奇斗艳,茶花香一团团红红的火焰,广玉兰花像一只只白玉蝶簇拥在枝桠上,遍地都是的野花像草丛中闪闪发光的宝石,小鸟在蔚蓝色的天空中叽叽喳喳叫着,仿佛是天上的迎宾小姐在说:欢迎,欢迎!
他们来到了一个清澈见底的池子边,唐老鸭一看,兴奋极了,他扑通一声跳进水里,溅起一朵朵水花,一会儿蛙泳,一会儿蝶泳,这回又来了个自由泳。在岸上的米老鼠看在眼里,馋在心里。唐老鸭向米老鼠招手,还炫耀说:你下来呀,站在岸上多无聊呀,来这儿,也快活快活呀!
米老鼠这可为难了,他挠挠头皮,心想:如果我不下去,就要被唐老鸭笑话,如果我下去了,又不会游泳,一定会被淹死。说不定唐老鸭知道我的弱点,故意捉弄我!
米老鼠灵机一动,想出了一个办法,跑到跑车旁边,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卸下了一个车轮,慢慢地滚动起来,一路上处处小心不让车轮被石头刺破。到了岸边,他把车轮套在身上,也学着唐老鸭的样子,往水里一跳。呀,第一次游泳,感觉是多么地凉爽呀!
他和唐老鸭在水里你追我赶,还向对方扑水花呢!米老鼠和唐老鸭的笑声和小鸟的叫声合成了一支快乐的乐曲,在天空中久久回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