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作文。
当我依然是面团时,和一群小面团在一块,过着高枕无忧的日子。WWw.DsbJ1.coM
有一日,我们被送到一个面包师手里,传闻他是一个很会烤面包的师父。他将我们揉在一块,又分红一群一群的放在分别的箱子里潇洒的发酵着。
面包师果真很会烤面包,将我们发酵的又大又圆,然后拿出他的宝贝一个大箱子被叫做烤箱。我们一一双号入坐,等候着面包师调温,说是要烤了。
烤的味道真忧伤,我们坐在烤箱里阒然的呆着,忍耐着天下太平的环境,内心默念着光阴。这不过我们初次小烤罢了,不过面包师让我们润饰一下罢了,我们就受不了然。面包师一看却说:不成,不足黄啊,下一次再烤。
一次又一次的焦烤,让我们实在受不了,面包师一个劲的生气,一次又一次的反复,很多伯仲都快糊了,难道他真要硬把面包烤成蛋糕?
面包师在拷着,我们在长着。始末了太屡次的烤让我们学会了何如应付他的宝贝,毋庸真烤也能过关。面包师发现我们越烤越好了,觉得总算可以出炉了。因而最终一次烤-最大的一次烤来了。
又一次煎熬,最终一次煎熬,最忧伤的一次煎熬。伯仲门使出全身解数想把着次烤给混过了。我们流着汗,在天下太平里默念着光阴。
总算出炉了,面包师看着他的效果-金灿灿的一盘面包,尽管有一些烤焦了,但大多都可以上柜销售啊
没多久,我就站在了亮堂的柜台上,经过很多次的烤让我们不在像过去小面团的白软,我们金灿灿地挺着肚子,才发觉原来不止有我们一起去吸引主顾的主张,还有蛋糕,饼干等许多的比赛者。
我才明白面包师的烤对我们有多重大,早了解我就刻意去烤,这样本人的成色才更好,才能不被比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