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时此刻,是11月21日晚上十点48分。我安静地坐在电脑前,因为长时间看书和电脑眼睛有些疼痛,但是我想我很快就会关上电脑休息了。
之所以现在还在熬夜,是因为我的室友正在打游戏,因为经过了两年的磨合期,我想我现在对于她们打游戏已经无感了。曾经因此睡不着觉,生了很多闷气,可是后来变成了雷打不动,睡觉都能自如控制。
但是我不想睡觉,因为她们的声音时飘忽不定的,说不定在你刚进入深度睡眠的时候,就突然大笑或者大叫一声,把你从睡梦中吓醒,当然这是常有发生的事情,所以现在我想想,都感觉心有余悸。
但是我也很喜欢这样的环境。
如果我一个人待在这里,没有她们的陪伴和喧闹声,我想我也会被自己的胡思乱想吓坏的,一会看完了悬疑小说,疑神疑鬼,要不就是看了某个不好的社会热点,就觉得坏人可以到处都会出现。
然而,也只不过是自己的神经因为某些信息的刺激,而高度紧张罢了。
可是,我知道,我的生活是由自己控制的,包括未来的计划,包括明早起来吃完早饭就去图书馆待一天,这都是我提前想好的。
我想,我很喜欢,并且满足于这种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