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写作: 暑假里的事作文500字
今年的暑假,发生了许多快乐和难忘的事情。令我记忆深刻的是去江苏连云港的花果山之旅。
8月的一天,爸爸妈妈说带我出去旅行,问我去花果山看西游记里的孙悟空三打白骨精怎么样?我高兴的跳了起来,大声的高呼真是太好啦!
我们从汉口站出发,乘坐了将近12个小时的火车,带着一些疲惫终于来到了连云港。我们马不停蹄来到海滨浴场游玩,踏上了向往已久的花果山,留下了难忘的花果山之旅。
来到花果山,天空万里无云,火辣辣的太阳照射在身上有一点疼痛,但喜悦的心情让我忘记了一切。我急忙催着妈妈买门票,还在商店买了一只金箍棒,迫不及待的要进山打白骨精。一到山门口,就像来到西游记作文的世界。我抡着金箍棒,蹦蹦跳跳的走进山门,欣赏着唐僧师徒取经的浮雕,挑逗着广场四周的石猴,又兴冲冲的登上游览车,来到了花果山最高峰玉女峰。我胆战心惊的往下一看,山下密密麻麻的人群,四周一座座小山峰连绵起伏,真是风景如画,让人流连忘返。
从玉女峰下来,我们来到水帘洞。瀑布从山上倾泻下来,看见很多人不怕水冲进洞里,我也鼓足勇气,手遮着脑袋冲了进去,结果淋了个落汤鸡。山上的猴子好像在看热闹似的,唧唧的蹦过来跳过去。
时间过得真快,妈妈拉扯着我的手往花果山景区大门外走,我一步三回头,看着渐渐远去的风景依依不舍地离开,但是,花果山游玩的情景却还一直浮现在我的脑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