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豆子(一)
今天,我去种豆子,我好奇地想它长大了会是什么样子呢?要几天才能长大……一连串的问题进入了我的头脑中,于是我马上到家里抓了一把绿豆,撒进水里,豆子扑腾扑腾,纷给落水了,它是绿色的,中间有一条白横像许许多多的小眼睛一样。
我把作业写完,就过去看了一下没有变化,我又洗了澡,怎么还没有变化,我想这样种到底能不能种出来呢?……
种豆子(二)
今天我一放学,开心的跑回家,看看我昨天种的豆子有没有变化。
一到家,我马上打开房门看了一下,哇!我又开心又惊讶,绿豆的壳掉了,全部都浮在水面上,真是太奇怪了,昨天还是绿油油地,怎么今天脱壳变黄了?变黄了以后,样子也差太多了,叫人看不出是同一碗豆子,以前像眼睛,现在像大米,我明天再来看一下吧……
种豆子(三)
今天,我在写作业的时候突然想起了前几天种下的豆子,不知道长成什么样了?我跑去一看,哇!已经长的这么高了!都比我的手指高出了许多,我心想才几天就长的这么高了,为什么呢?我要去问妈妈,妈妈说:“植物的生命力很强的,不要小看哦!”
这些种子长出了叶子,茎也分枝了,它们的茎纵横交错,簇拥在一起,这么多在一起,像一片小树林,我不知道它还会不会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