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作文:滑冰的乐趣篇一
大家都有自己的爱好,都会从中获得乐趣。我喜欢滑冰,它给我带来了乐趣。
初入滑冰场,感觉有点儿凉凉的。人很多,看起来十分热闹,有的人在慢慢地滑着,生怕摔跤,有时还要倚着栏杆;有的人拿着冰球棍,带着球,正卖力地训练着;有的人坐在一旁,喘着粗气,慢慢地休息。其中,有几个人和我年龄相仿的同学,正穿着溜冰鞋在滑冰场玩起了“抓人”的游戏,他们挥汗如雨,让在一旁看着的我十分羡慕。我带好护具,穿好溜冰鞋,一溜烟地滑了进去。
进去以后,冰面十分滑,溜冰鞋的冰刀也很薄,我先缓缓地滑一圈,再加速,谁叫它一开始若滑得十分快,一下子就会摔倒,摔得屁股大片大片的青。俗话说得好:心急吃不了热豆腐。滑冰就是这样。
锋利的冰刀在冰上擦过,发出“哗哗”的声音,我优雅地滑着一个个弧线,好像一首美妙的音乐,放着,放着,放入我的心头。这时,我仿佛已经和滑冰融为一体了。
我喜欢滑冰,它带给了我无限乐趣,陪我度过了一段美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