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通”一声,水花四溅,只见水面冒出一个小脑袋,那就是我。爸爸妈妈带我们来游泳池游泳,一起来的还有我的叔叔和小弟。泳池里很热闹,到处都是孩子们嬉戏玩耍的声音。
这段时间一直上课,早就期盼能够痛痛快快地去游一次泳,今天终于如愿以偿了。我迫不及待地跳入水中,在水中钻上钻下,如同一条欢快的小鱼儿,时而钻入水中,时而跃出水面,悠闲地数星星。游了一会儿,我们便觉得没意思了,爸爸提议大家玩憋气大赛。所谓“憋气大赛”,就是一口气能游多远。爸爸率先出发了,一个猛子钻进水里,只见水面上如同起了风暴,浪花一阵接一阵飞来。一会儿功夫,爸爸就游了半个泳池。我集中精力深吸一口气,登起双腿,如同离弦的箭一般冲向对岸。我用尽九牛二虎之力,全速前进,在气快用完时,离爸爸还有一段距离,于是我更快速地划水蹬腿,用尽吃奶地劲终于超过了爸爸。我站起来,大口喘着气,心中无比开心。可是,山外有山,人外有人,我高兴的太早了,竟然忘了还有姐姐,姐姐如同飞鱼一般火速前进,更重要的是姐姐因为学声乐,她的憋气时间最久,所以姐姐获得了最终的胜利。
我们在在水中还进行了“战斗”,我们称之为“水中大战”:拉下对方的泳帽或泳镜就是胜利。我和小弟一起攻打姐姐,就像三国一样,蜀和吴联合攻打魏国。姐姐虽然打不过我们,但她像只水獭一样东躲西藏,使我们无法击中。突然,小弟身后浮出一个人,那人抓住小弟便游走了。原来是姐姐!我紧随其后,潜入水底,和姐姐开始了第三轮“世界大战”。我先出手,用降龙十八掌对付姐姐,姐姐则用“无影脚”和我较量。我击出的水花像一支支箭,姐姐见状立刻潜入水下,利用水流把我推出好远,我趁她出水喘气时,又使出“飞龙掌”使她无处躲藏。接着我又出招,这次我用了“铁头功”,想把姐姐撞翻,可是姐姐却用小弟当盾牌,我赶紧收招,才没有撞到弟弟。我们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最终平分秋色,打了个平手。快乐的时间如流水,我们还意犹未尽,时间却到了,我们只好依依不舍地上岸了。
这次游泳我非常开心,我要提高效率,多参加运动,让自己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