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示范: 关于享受生活的作文
生活是一首歌,是最优美的旋律;生活是一杯牛奶,是最纯美的滋味;生活是一个风车,转出最美好的人生。生活需要我们一起去享受与体验。
星期天,阳光明媚,风和日丽,爸爸妈妈都去游泳了,只留下一个生病的我在家。天啊!真恨我自己,干嘛这个时候生病啊!我坐在沙发上,埋怨着我自己。忽然,一个奇怪的声音传入我的耳朵,不用看了,是我的小肚肚在发出饿''的信号呢!对了!爸爸妈妈说他们中午不回来吃饭了,那我吃什么啊?我欲哭无泪。这下我可急了,一骨碌从沙发上爬起来,顾不了穿鞋了,赤着脚便跑进厨房,东翻翻,西翻翻,只找到了两个鸡蛋,一包面条和一些青菜,唉,看来下午只能硬着头皮自己动手了。
说干就干,我围上围巾,挽起袖子,准备行动。首先,我拿出一个干净的碗,把蛋壳敲碎一个小裂口,然后扒开,把蛋清和蛋黄倒入碗中,搅拌均匀。把一些油倒入锅中,等锅里的油热了以后,把鸡蛋倒入锅中,不一会儿,鸡蛋便冒出了许多泡泡,还不时发出滋滋''的声响,我把火关小,用锅铲把鸡蛋来回翻动,半分熟后,把鸡蛋放入煮面条的锅里。不久后,香喷喷的面条就煮好了。我吃着自己煮的面条,心里美滋滋的,别提有多高兴了!
啊!生活多么美好,只要你用心体验生活,感受生活,就会享受到生活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