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与流作文。
高一繁琐而又紧张的生活,使一颗感性的心逐渐泯灭了光辉,我就这样清晰得感觉到它渐渐衰老退化,而又无能为力。两个月写了3本随笔,沉甸甸的质感让我愈加恐慌,我不知道自己创作热情还能持续多长时间,灵感哪天会突然终结。所以我拼命在没有尽头的文学路上蜗索前行,心甘情愿它侵蚀我7个小时的睡眠时间,课间休息时间,甚至是吃饭的时间。我感觉只有这样,生活才会谈得上所谓的充实,难道不是吗?
但我错了,真的想错了。
我把太多的时间和精力放在了作文上,经常性的晕眩袭击着本来就瘦弱的身体,每天都极度疲惫,晚上10点才晚自习结束,躺在床上,我甚至可以清晰感觉得到骨头和肌肤长长发出叹息,试卷如同海浪般,不住的侵袭我们身边如何一处空间。素质全面发展,规定我们这一届每一课都必须修满学分,高3才分文理科。唔好多好多东西等待着我去捡拾,并一一塞进脑袋,好多好多路途等待还等待着我去走,但不是漫步。可是茫茫未来,我又该如何下手描图?漫漫人生路,写作真的是我梦想的归途?
或许我不应该这样过多关注明天的迷茫,今天想要做的事情,尽让它尽情绽放在阳光下,时光倥偬,谁又能够掌控明日的归途。年轻便是成功的资本,年轻不惧怕失败,我们还可以从头再来,因为有足够的时间。所以,我会努力,有些梦想是需要很多时间积淀起来,才能够嗅到隐藏深处那醉人的芬芳。
有梦,就要为实现它而疯狂。
有梦,就要为有它的未来奋力向前。
成功或许距离现在很遥远,但拥有青春,谁怕!
作文阅读: 我的家乡小学作文(篇七)
是的。我喜欢我的家乡。
我的家乡在安徽亳州市涡阳县,是个有山有水的地方,虽然不比黄山的山好、比桂林的水好,但在我心中她是最美的。
它有老子庙、文化广场、体育广场、紫光公园、我所上学校梁岭小学等。我就给你介绍紫光公园吧!
紫光公园是一个美丽的公园,春天,早晨起来随着新鲜的空气陪柳树来跑步,你跑步她跳舞。你在如果走累了就可以在凉亭里休息。或躺在草地上。紫光公园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凉亭、喷泉。另一部分是树木。她们之间有有一座桥。
到了晚上人更多,有的来散步、有的来玩、有的来演出。随着音乐的伴随,人们玩得更带劲了!
我喜欢我的家乡!
作文阅读: 初三岁月如歌作文(篇七)
风雨中,樱花轻扬,一片花瓣从我的面前飘过。我弯下腰,轻轻拾起那一片与我有过一面之缘的花瓣。我静静地看着它,幻想这关于它的点点滴滴。
幻想中我进入回忆的漩涡中,想起了刚刚踏入这片校园时的点点滴滴,想起第一次与这里的花瓣初遇的情形。我们从所处的各个点延续到这里,汇集在一起。这三年里,我们一起为荣誉拼搏,为考试挑灯夜战,我们一起哭一起笑,一起述说着关于我们自己的那些趣事,共同吟唱着关于青春的曲调。
岁月拨弦着乐音,天空底下响起一首美丽的歌。曾经有一个男孩,一个比我小的男孩,也许是小吧。我记得他馋吃的幼性,天真幼稚的样子......可是他现在长大了,是一个很好的男孩,脸上已经没了少时的稚气,而是一抹挥不走的阳光,溢满天空,让人沁心。
其实,一首再美的歌曲也会有低落的时候,岁月随手拨来的弦音,旋律中是无法隐喻的失落,高低起伏......逐渐我感到朋友的疏离。她们的漠然让我感到心寒彻骨。我还记得。有那么一次,也忘了为什么。我拉着朋友的手,我说:“对不起,我不是刻意的......”可是他很用力地甩开了我的手。忽地,心里有说不出的酸楚,一直蔓延了好长好长......
岁月总是这样不着痕迹,但是再每个人的心里都刻下了一道遗憾的伤痕,像是永远不可磨灭。又或许算不上,美好。就这么的想到了自己,蓦地会发现自己也长大了,像一首歌一样缓慢前进。我不会为一点小事而吵吵嚷嚷。但与此同时,我发现自己更能沉默,以自己的无声去掩饰自己的伤痛。以前我可以为一次的跌倒,而哭上一整天,去想上帝啊真不公平。而现在我偶尔会因为突然的伤感而哭,总是没有理由的寂寞地流泪......
也许是因为岁月流逝吧,无端地伤感。岁月如歌,随音符从始端逐渐走到了末端,一直向前走。偶而,我会站在那里看他们。那条长廊好长好长,就像我逝去的岁月。我看见一群群弟弟妹妹在那里嬉戏歌唱。潸然泪下,风不停地灌进我的衣服,眼睛朦胧,他们模糊了,不见了。我想:那就像朋友的话“我们都老了。”可是我也想,他们都长大着。
地下的花瓣数不尽,也忆不尽。回首往事,才发现岁月如歌......
在神州大地有一条巨龙,它的名字叫中国。我们和它都有一个梦想,那就是把“巨龙”建设得更好。
现在,这条“巨龙”有“故障”。看!长江、黄河、小河……都有一堆垃圾。塑料袋已经成了“白色污染”的“杀手”。垃圾随手丢弃,坐公交车不排队,随地吐痰……都已经成了一些人的习惯。树木不像以前那么青翠欲滴,它们的数量日益减少。人们乱砍伐树木,让许多动物都没有家,小鹿、小鸟、猴子……人类还乱杀青蛙,让害虫危害庄稼,使收成不好。另外,人类在菜上喷杀虫剂,使菜对身体有害。在森林里种菜、开工厂,森林也就遭殃了。
中国的梦想是伟大的。它希望人类不要再随地扔垃圾,不要用那么多塑料袋,不说不用,要用也不能那么多,多用些布袋。不要乱砍伐树木,让无辜的动物无家可归,也不要杀青蛙,它们可是“庄稼的保护神”啊,没有它们,害虫就会成群,贪婪地吃庄稼,到时候,无法挽回啊!不要喷杀虫剂,可以请青蛙或一些吃害虫的东西。不要为了利益、金钱,在森林里种菜、开工厂,这样只会给自己带来危险和死亡。
我的梦想是遥远的。我希望以后的中国是强国。地上、小河……都看不见一点儿垃圾,这些垃圾都在垃圾桶里。树木郁郁葱葱,高大威武,好像一个个士兵,保卫着祖国。人们身边都基本没有塑料袋了,全都是自己做的布袋。农田里,到处可见青蛙,菜上没有害虫,也没有杀虫剂。工厂不再遍地都是,没有“隆隆”的机器声,空气也变得清新多了。这就是未来的中国。
来吧,让我们行动起来,为建设祖国出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