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作文。
我的初中老师,一个比一个帅。
如我的语文老师,不高不矮但他的肤色是那么的白,白里透红的真让人羡慕,他的头发根根竖起如鲁迅一般显出了他的文化学识。
我的班主任。满头的刘海非常的飘逸,个子不高但瘦瘦的。他是我们的生物老师。我非常高兴来到的他带领的班级——曾今听闻过他的名声。他是省级的一级生物教师。他带领的班级都非常优秀只要是有什么比赛还是什么的他带领的班级不是第一就是第二。所以我在他的班级里非常高兴。
我的地理老师。他最一人注目的是她的头发。发型是“帅气的将军头”中稀疏外浓密。帅吧!他经常走路大摇大摆手拿一支棒如“齐天大圣”一般。诶!说到这里我好像说错了什么话。额!这个嘛就老实给你们交代吧!但知道后可别被吓到哟!他就是名副其实的“齐天大圣”。哈哈哈!被吓到了吧?就告诉你们吧他的名字其实是叫大胜。是不是很有趣呀?想认识他的话就来找我吧!Www.dSbj1.COM
再来说一位老师。他长得有些胖,矮了些,他是我的历史老师,是我的启蒙老师。是他让我懂得了学习是多么的重要。就在半期考的前几天。老师约我到了年段办公室谈话。他给我讲了许多人生大道理,我知道最终目的之是简单的一句话——就是让我好好的学习不要辜负老师与父母对我的希望。可我半期考时没有考好,老师知道现在我再努力点还能有希望便鼓励了我。因为这件事后我更认真得读书了。我感到老师是对我多么的关心照顾。
春风在背后默默的奉献自己。老师如黑夜中的一盏指明灯指引着你前进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