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我背着装满零食的书包去春游。
同学们早早地到了学校,相互攀谈,共同计划着。老师来了,老师说:“去春游,马上排好队,就要走了。”我和同学们非常高兴,出发了。
过了好久,可算到了西区公园,脚都走痛了,王欣怡把桌布放在草地上,同学们都把零食放在桌布的中间,我看着这么多的东西,馋得口水都要掉下来了。
嘿,江雨墨呢?江雨墨在哪里?哦!原来她拿着我的风筝在玩呢!我吃了好多东西,不一会儿我就吃不下了。“林雅!林雅!”江雨墨叫道,“你的风筝挂在树上了!”我马上跑了过去,不一会儿把风筝给拿了下来。
姚雯婧带了大富翁,我们就叫她把大富翁给拿出来玩。“我当银行。”我叫道。“我要玩!”四个女生叫道。我们玩得不亦乐乎。
不知过了多长时间,老师叫道:“好了,排队!”我知道时间总会到,可我多希望多玩几小时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