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啦!出游啦!这个消息传遍了我们班。我开心极了,早早地买好了食物,准备去春游。
零食的种类可真多呀!有糖果,饼干,面包,薯片……我先去买了饼干,它的形状象一颗颗小行星,里面包裹着甜甜的草莓酱,咬一口甜甜的,脆脆的。我又来到糖果区,糖果的包装形状各不相同,有装在小小的“高跟鞋”里,有的放在精致又小巧的公主手提包中还有的装在转盘中,一按糖就在里面转动起来,慢慢停止后就会有糖掉出来。看得我眼花缭乱,经过再三选择最后我选了一包象拐杖一样的旋转糖。我又去了买面包的区域,这里的面包品种数不胜数,有可爱的毛毛虫,圆圆的甜甜圈,长长的法国面包……我买了一包牛奶土司面包,我要让妈妈给我做三明治。
买好了零食,我来到了水果区,水果既营养又好吃。有红通通的大苹果,黄澄澄的梨,可爱的草莓,长长的甘蔗……我选了维生素c最高的柠檬,我要让妈妈给我做酸酸甜甜的柠檬汁,我最喜欢喝了。我和妈妈拿着我们选好的东西付了钱就回家,我们还要准备做一些自制食品呢。
我盼望着春游,盼望着和教师,同学们一起去感受这春天的大自然。